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指「亂繞路」司機深夜PO文:守護妻小 絕不私下和解

2016/07/13 10:44 字級:
被指「亂繞路」司機深夜PO文:守護妻小 絕不私下和解
今年6月發生一起呂姓女乘客怒控大都會司機「亂繞路」、「不放她下車」的恐怖經驗,女乘可後來在臉書上回憶恐怖事件經過,還表示:要不是繞路過程曾揚言「要在車上撒尿、拿出防狼噴霧劑」才能驚險脫困。事後大都會公司從衛星定位、行車對話錄音逐一還原真相,該名司機也憤而控告呂女誹謗。案情最新發展,該司機昨(12)晚發出聲明,絕對不可能與呂女「私下和解」。

遭到指控的大都會司機日前帶著老婆一起出面,控告這名女性乘客透過臉書發文,被網友大量轉載、分享後,對他造成重大傷害,決定按鈴提告。由於大都會在第一時間,網路上逐字還原駕駛與女乘客的對話紀錄,以及透過衛星監測還原路徑,供網友公評。

甚至連女乘客半路下車借廁所的廟公也出面幫喊冤,指呂女確實有跟他借廁所,其中一人扶著另一人,看上去神智不清,應該是喝醉了,「你們大都會名聲都被她破壞掉了」。對於呂女在臉書PO文中指控司機行為不軌,廟公也表示兩女子下車借廁所時,完全沒有任何求救的跡象,況且當時已經早晨7點多,天也亮了,應該很容易求救。

昨天司機本人透過臉書,感謝大家的關心,但為了守護妻小,「絕對不可能與呂小姐私下和解」,目前一切靜待司法還我清白


 
 
▲大都會公布與廟公訪談錄音(影片/178叫車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相關新聞↓↓↓↓
怒控迷航?醉鬧小黃?運將「原音重現」駁女客指控
「恐怖小黃」逆轉! 司機喊冤 大都會力挺:沒繞路!
【影片】借廁所公廟錄音曝光!二打臉「醉乘小黃」女客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黃司機 繞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