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畫面曝!台中工人換管線 下秒遭水管吸入慘死

2021/11/30 14: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驚悚畫面曝!台中工人換管線 下秒遭水管吸入慘死

今(30)日上午11點多,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50歲工人在進行更換管線工程時,竟不慎跌入水道內,頭部遭猛烈撞擊,被救出後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意外發生當下,工人正在進行更換管線工程。(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當時工人正蹲在水道上作業,並用槌子敲打管線,而管線上方被敲開一個洞時,該名工人疑似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前撲,並被負壓的水管吸進去,整個過程僅僅幾秒鐘。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該工人被救出後耳鼻出血,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宣告不治,身上並無明顯外傷,確切死因及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敲開管線後,工人疑似重心不穩直接摔進下水道。(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該起工程是自來水公司進行汰換鯉魚潭廠原水站蝶閥工程,以及台中綠空廊道備援送水改接工程,台中市多區也因為施工停水47小時。自來水公司指出,50歲工人進行停水改接,沒想到在切掉鋼板時,被負壓的水管吸進去,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職業安全衛生中心表示,初步了解,曾男未穿著防護衣,切管時遭負壓水管吸入致死,目前已暫時停工,要求業者改善。因包商已涉及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最高可處新台幣30萬元罰款,台水因監督管理不周,最高可罰15萬元,因過失致死,並需負刑法責任。

 

(封面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往下看更多】
高嘉瑜遭拖行暴打!被新男友控制行動 嚴重傷勢照曝
遭爆睡23歲女粉絲!譚詠麟脫褲照全撤了 暗黑內幕瘋傳
尪不戴套還逼吃藥 人妻崩潰揭:行房1000次才能離婚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潭子 施工 下水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