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道上兄弟全來了!天道盟成員母公祭 黑衣人擠爆板殯

2021/11/27 2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道上兄弟全來了!天道盟成員母公祭 黑衣人擠爆板殯

今(27)日天道盟同心會成員,綽號「世紀子」紀姓男子母喪,在板橋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各個幫派大咖都到場參加公祭,現場集結約500人。警方動員115名警力,逐一盤查幫派份子,共計帶回1名協尋少年,1名通緝犯及1名毒品採驗人口,還有多名未成年少年。

 

▼今日天道盟成員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紀男跟隨天道盟顧問「黑龍」,一同從事殯葬和靈堂布置等工作,近日因為母親過世,今天早上在板橋市立殯儀館舉辦公祭。除了身為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到場外,四海幫幫主張存偉、不倒會長林振修、天子會李子建等大咖紛紛捻香致意,現場擠滿上百名黑衣人。

YT廣告

上個月三重區重量級角頭葉文祥母親公祭,吸引近5000人參與,聲勢十分盛大,現場更爆發推擠衝突,引發外界側目。對此,今天警方不敢大意,動員海山分局、刑警大隊、保安警察大隊等共115名警力,針對到場參加公祭的幫派份子逐一查驗身分,並要求摘下口罩確認後才放行,還好整個告別式一切平和順利,也沒有發生意外。

 

▼警方對到場人員進行盤查。(圖/翻攝畫面)

 

警方在現場查到了7名未成年、1名失蹤協尋少年、1名妨害自由通緝犯及1名毒品採驗人口。未成年少年被帶回警局後,已通知家長帶回,而通緝犯則依法送辦。面對這起規模浩大的公祭,警局表示,除了維持交通順暢及現場秩序外,參加儀式中疑似幫派分子,進行逐一攔檢盤查,絕不容許有黑道或不法人士趁隙擾亂社會秩序。

 

▼警方動員逾百警力。(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妹子睡醒遭「警察」上銬!1萬7全被扣走 得知真相傻了
千萬超跑自撞「車尾全毀」 副駕20歲女送醫不治
好市多黑五爆衝突!插隊哥被2拳KO 18秒片瘋傳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