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話截圖瘋傳!屏東重機「直插」進轎車 同行車友:騎170追不上

2021/11/19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對話截圖瘋傳!屏東重機「直插」進轎車 同行車友:騎170追不上

屏東縣枋山鄉於昨(18)日下午2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0歲的王姓騎士駕駛重機,卻直接高速撞上要迴轉的賓士車,整個人掛在轎車後座車窗,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不治死亡,然而事後網路卻瘋傳一段對話紀錄,內容是死者的同行車友透露他當時騎170公里還追不上王男。

 

▼重機騎士連人帶車卡進汽車後方的擋風玻璃。(圖/東森新聞)

屏東重機「插進轎車」 騎士晚間宣告死亡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昨日下午2點多,白色賓士車從屏東枋山超商停車場緩緩開出,準備橫越馬路迴轉,這時王男駕駛著一台重機高速直衝過來,雙方閃避不急當場攔腰撞上,賓士車被強大撞擊力,撞到整個彈飛,重機車車身部分則插進後座,騎士連人帶車,掛在轎車後座車窗,超商監視器畫面也拍到撞擊瞬間,賓士車車頭180度調轉,兩台車零件散落一地。

 

▼賓士後座被撞爛。(圖/東森新聞)

屏東重機「插進轎車」 騎士晚間宣告死亡

這幕也讓目擊民眾嚇傻,「他趴在那邊沒辦法動了,腳在車上;頭在下面,這樣子很久了,應該1、20分左右救護車才到」,而枋寮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盛傑則說名,自小客駕駛及乘客受輕傷自行就醫,大型重機騎士送醫搶救,雙方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不過王姓騎士最終仍回天乏術,在昨日晚間宣告不治。

 

▼重機幾乎整台被撞爛。(圖/東森新聞)

屏東重機「插進轎車」 騎士晚間宣告死亡

從監視器畫面中就可以發現重機當時時速超快,事後也有網友幫忙計算,認為王男當時的可能達到216.05時速,而後網路也瘋傳一張對話紀錄截圖,疑似是死者同行的車友表示,當時他在後面時速170公里都追不上王男,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有網友根據監視器畫面換算騎士當時的時速。(圖/翻攝自PTT)

這起事件也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170的朋友不用罰超速嗎?」、「駕照去哪里考,一般道路開170」、「那個同行的也開張危險駕駛吧」,也有人酸「賓士後座沒人,沒人被撞死,違規了」、「飆到快200,還沒想到會發生意外?」、「果然,當時騎的不夠快,應該再快一點」。

 

▼疑似是騎士的同行車友表示自己170時速還追不上王男。(圖/翻攝自PTT)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知名童星糖糖遭捲車底慘死 報告曝光「疑一屍兩命」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