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麵給同學吃!他偷加「大麻油」 2女狂吐送醫險喪命

2021/11/16 13: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下麵給同學吃!他偷加「大麻油」 2女狂吐送醫險喪命

許多人留學在外都會自己在租屋處煮點美食,不僅省錢還能懷念家鄉的美食,然而卻有2名男子煮乾拌麵請女同學吃的時候,麵裡居然加了「大麻油」,導致她們頭暈嘔吐甚至呼吸困難,因此回台後憤而起訴。

 

▼男子在麵裡添加了「大麻油」。(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判決書指出,李姓和林姓男子都是美國加州的留學生,然而他們2人卻於2019年12月28日晚間,在2名女學生的租屋處煮乾拌麵,並添加「大麻油」給她們吃,造成一名女學生先出現嘔吐、暈眩、意識不清、呼吸困難、心跳加速、心律不整、心理恐慌、心肺功能喪失等症狀,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

YT廣告

然而在醫院時,他們卻沒有將女學生受到毒害的事實告訴診治醫師,直至透過尿液檢查始知對方體內有大麻,而當時另外一名隨同前往的女同學,也在急診室走廊出現頭暈、昏沉無力、身體不受控制狀態,甚至直接暈倒在急診室,李男和林男原先想將她載回租屋處,但因為對方的不斷哀求,才將她載回醫院治療,但情況並沒有好轉,隔天仍有昏睡、身體不受控制、無法自主行動等情形。

 

▼2名女同學因此住院治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後2名女同學也在返台後提告,求償醫療費等共308萬5千多元,而審理時,男同學稱是為了添加乾拌麵的風味,所以才會加大麻油,而且麵煮完後,就分裝放在桌上,他們繼續準備其他餐點,是女同學陸續自行拿取食用,並不是他們故意端給女同學,此外,當天在場的所有人都有吃到,女同學不適後也有幫忙照護。

 

▼李男辯稱他們當時煮完麵就放在桌上,沒有故意端給女同學食用。(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法院則認為,李男和林男在沒有告知對方的情況下,故意將大麻成分之麵食提供予女同學食用,顯然侵害對方對於自己身體之自主權,有違反保護他人之法律及違反善良風俗之情形,並導致對方身體及心理的損害,至於女同學控訴的「有性侵意圖」一事,法官則認為舉證不足,因此判賠69萬6千8百多元,全案仍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受彰化惡少牽連!百億下注1天蒸發 組頭曝全台博奕主氣跳腳
混血正妹夜店喝斷片 醒來驚見裸男躺旁邊爆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麻油 美國 留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