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消息!台中男大生拔除鼻胃管吃布丁 今晚將轉普通病房

中央社 2021/11/15 14: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好消息!台中男大生拔除鼻胃管吃布丁 今晚將轉普通病房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名車遭毆傷案,目前男大生病況恢復良好,在拔除鼻胃管後進食布丁,宋母今(15)日表示,經與醫師討論後,晚上可望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

▼男大生日前擦撞名車遭毆打進加護病房。(圖/東森新聞)

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河南路口變換車道時,擦撞由25歲李男駕駛的高級轎車,遭車上23歲張男及19歲陳男等人毆打致重傷昏迷,一直在台中榮總加護病房救治中。

YT廣告

男大生病況恢復良好,在拔除鼻胃管後進食布丁,宋母今天前往醫院探視兒子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兒子昨天吃下1顆小饅頭,但目前眼睛腫脹,「現在還在恐懼之中」。宋母今天到醫院探視兒子過程,也跟醫師討論,是否能在今天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在討論後,宋母說,晚上就能將兒子轉到普通病房了。

▼男大生今晚可以轉到普通病房。(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烱祺表示,男大生的四肢只有受到輕微擦傷,對肌力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相信未來很快就能下床走路,而傷勢較重的腦部,沈烱祺則表示並沒有傷到掌管語言與運動的區域,估計在腦部消腫後即可拆線。他也表示,轉移到普通病房後,將會進行一系列心理創傷撫平、語言等方面復健,也將會診相關科系,讓他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醫師也提到,男大生恢復速度超過預期,後遺症應該會比較少。對於兒子脫離險境,復原狀況一天比一天進步,男大生的母親表示相當欣慰,她透露之前因為還在觀察兒子的狀況,只有買布丁給他吃,男大生也相當懂事的表示自己沒事,一定會快點好起來,也表示希望能快點離開加護病房的心情。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也前往探望男大生。(圖/東森新聞)

不過男大生母親也透露,不希望給兒子造成負擔,也不希望他想太多,目前還不敢問他對案發當時的詳細情形,兒子也對於受傷的經過隻字未提,對於當時的情形還是相當恐懼。她提到兒子有一次問她「媽媽,我真的會好起來嗎?」讓她心裡相當難過,也擔心這起意外會不會對兒子產生心理陰影,導致日後重回社會有困難。她也表示直至目前為止,毆人的惡少都沒有親自道歉,她認為得到他的道歉才是最重要的。至於對警方態度的轉變,她表示曾經質疑警方有吃案的情形,不過現在看到了警方的積極態度,因此願意相信他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惡少幕後集團被抄了!4名車排排站 幹部中有金髮妹
快訊/彰化惡少慘了!幕後博弈集團被抄 4輛名車全查扣
黃偉哲行程跑一半突胸悶 「緊急住院」全身檢查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