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和惡少家屬見面!男大生母發428字聲明:兒子生命被輕賤

2021/11/14 16: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不和惡少家屬見面!男大生母發428字聲明:兒子生命被輕賤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本月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3名惡煞痛毆,好在男大生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已逐漸恢復意識。不過,對於宋媽媽是否接受對方致歉,以及有沒有可能跟惡少家屬見面,宋媽媽則在今(14)日下午發428字聲明回應。

▼宋媽媽針對張父的道歉做出回應。(圖/翻攝畫面)

宋媽媽指出,對於百桂食品張父的道歉,她予以尊重,但目前仍無法表示原諒。在她間接得知當天兒子所受到的殘酷對待時,筆墨都難以形容她的心碎與悲痛。 「我的孩子在當下也是不斷的道歉,但您的孩子並沒有原諒他…他的頭被打、被踢、被用力在地上踩踏,他癱軟在地滿頭都是血,而您的孩子仍不停手,還叫了更多的人…我珍貴兒子的生命被輕賤如螻蟻草芥。」

YT廣告

宋媽媽最後也說道,她真切希望,這次的事件能夠對施暴者有所影響,未來社會也不會再有同樣的被害者,「口頭道歉及書面聲明都令人難以感受,唯有實際的懺悔行動才能讓人體會到真實的悔意。」

▼宋姓男大生狀況好轉。(圖/東森新聞)

「百桂」老闆來電!男大生母擔心遭報復 2字反擊惡少家屬

宋媽媽先前就表示,沒有要和惡少家屬見面,對於動手的張男還是無法原諒,儘管對方父母下跪道歉,也致電要慰問,但她暫時仍無法接受。

以下為宋媽媽聲明全文:

對於百桂食品張爸爸的道歉聲明,我予以尊重,但目前仍無法表示原諒。

我是一位單親媽媽,與孩子相伴相守。孩子貼心善良,他醒來第一句微弱的話是:「媽媽抱歉讓你擔心了」。失去孩子再多道歉對我都沒意義。

當我間接得知當天他所受到的殘酷對待,筆墨難以形容我的心碎與悲痛。 我的孩子在當下也是不斷的道歉,但您的孩子並沒有原諒他…他的頭被打、被踢、被用力在地上踩踏,他癱軟在地滿頭都是血,而您的孩子仍不停手,還叫了更多的人…我珍貴兒子的生命被輕賤如螻蟻草芥。

我不希望見到別的孩子跟我兒子一樣痛苦無助,也不想見到別的母親跟我一樣傷心流淚,真切希望這個事件能夠對您的孩子及其它施暴者有所影響,未來社會也將不會再有同樣的被害者。
口頭道歉及書面聲明都令人難以感受,唯有實際的懺悔行動才能讓人體會到真實的悔意。

您的兒子與其它共犯,於後續司法偵查及審理程序,是否願意誠實認罪,承擔應受懲罰與賠償責任,以實際行動表達真實的歉意,弭平我們的傷害與恐懼,才是我能夠決定是否原諒的因素。

心痛的宋媽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彰化惡少案會記多久?統計數據揭殘酷現實:台灣人健忘
「百桂」老闆來電!男大生母擔心遭報復 2字反擊惡少家屬
快訊/男大生問「犯人抓到了嗎」 盧秀燕握他手哽咽道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