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惡少爸急道歉「說1句話」 她超震驚:難怪教出敗類

2021/11/12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彰化惡少爸急道歉「說1句話」 她超震驚:難怪教出敗類

日前台中3名惡少暴打男大生,導致對方顱內出血進了加護病房,而他們的家長也緊急出來道歉,但主嫌張男父母的話卻引起許多人不滿,同為媽媽的部落客喪彪聽完忍不住氣憤的說:「價值觀完全壞掉」。

▼犯案的3名男子都被起底。(圖/東森新聞)

彰化惡少爸鞠躬道歉9次 網見3說法超火大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因為開車跟名車擦撞,遭到3男持棍毆打而重傷,隨後其中一名張姓惡少的爸爸也出面,除了召開記者會數度鞠躬道歉,還解釋說名車其實是中古車,車的頭期款是妻子代付,兒子分期付款,不過他也強調太太和兒子長期住在台中,兒子並不屬於公司員工,只是偶爾幫忙跑業務,不屬於公司的體制,現在看到這情況,夫妻倆都心力憔悴,整晚沒辦法睡著,當被詢問「是否因為單親造成的?」,張爸爸則回應「應該多少有影響。」

YT廣告

張爸爸也提及自己兒子不是富二代、平時不喝酒,是因為自己對小孩「太嚴格」,造成他的叛逆期,並沒有過度溺愛的問題,之後會改變一個方式跟他溝通,「今天發生這個事情我很心痛,我兒子喝醉酒闖大禍,我相信司法會給他應有的審判,因為我們造成社會的不安與不良的示範跟社會大眾鞠躬道歉」,雖然在整場記者會上總共鞠躬了9次,還說了8次抱歉和5次對不起,但網友卻對於他的說法相當難以接受。

 

▼張姓主嫌父親代替兒子向外界道歉。(圖/東森新聞)

而部落客喪彪在聽完後也對張爸爸的一番話感到相當震驚,「我想我對小孩真的是太苛刻了,居然教她要收玩具...這種價值觀壞掉的人,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耶」,隨後她也狠酸,「認真想呼籲那種總是有『我的孩子很乖的,都是朋友帶壞他』想法的父母,不要再生孩子來危害人間了好嗎?」

 

▼部落客喪彪直言張爸有問題。(圖/翻攝自喪彪臉書)

其實張爸爸召開記者會道歉後,不少網友都對他的說法感到不滿,不少網友紛紛在PTT上留言表示,「被打的沒哭打人的是在痛哭什麼」、「再給我機會管教他=教兒子怎麼揮棒」、「管太嚴所以讓他去打別人兒子?」、「他如果不算富二代我就是賤民」、「我突然覺得我開國產車,應該算一級貧戶」、「兒子闖那麼多次禍,演的啦」、「這已經接近鬼話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惡少闖禍害食品工廠停業 鄰居:難不成叫父母去死?
男大生遭毆昏迷!「淨水器富二代」母道歉:兒子不是暴躁的人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