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漏水兩年修不好!屋主苦不堪言 天花板每天「包尿布」

2021/11/10 21:17 字級:
讀稿

家裡的天花板漏水兩年你受得了嗎?成先生是真的受不了!屋主成先生控訴,買了房子時就知道有漏水,不過仲介承諾,會請協力廠商修繕完畢再交屋,不料交屋後,漏水狀況又出現,這兩年來就這樣前前後後修了十幾次,現在都還沒修好,荒謬的是,成先生一家不堪其擾,天天要幫天花板「包尿布」,用尿布接漏水,就怕滴得到處都是,不過對此仲介表示,會再請專業廠商來協助檢測,以維護客戶權益。

手一摸,水滴就順流而下,滴滴答答的日子,已經過了兩年多,成先生還要每天幫天花板換尿布。當事人成先生:「很麻煩,我要每天一大早起來就要先檢查還有沒有漏水,如果還繼續滴,我就要開始換尿布。」

YT廣告

小孩子用的尿布拿來吸天花板的漏水,裡面幾個小時還要換一次衛生紙,就怕水漏太多,滴得全家都是,成先生當初買了北市精華地段的房子,一坪7.80萬,仲介也承諾,會把漏水修好再交屋,沒想到交屋完後兩三個月,廁所外走廊天花板,水又開始漏,協力廠商來了十幾次,就是修不好。當事人成先生:「跟當初想的不一樣,買到一間房子,把它裝潢得漂漂亮亮住進來,現在其實跟當初的想像不一樣,所以在裡面相對的壓力就變大了。」


成先生表示,廠商拿熱顯像儀測試,卻沒有壓力測試、色劑測試等等,質疑這漏水可能持續都有,狀況時好時壞,可能只是把水牽引到別的地方,沒有根治。當事人成先生:「他的做法就是治標不治本,就是把水到處亂趕,沒有找到漏水的癥結點,我認為中間他的態度就是拖,今天這裡修不好,就換其他地方,到處亂修。」


樓上的鄰居,兩年來也跟著修修補補,但水就還是漏不停,協力廠商私下表示,這是因為大樓公共設施有漏水,光修樓上樓下根本沒有用,而成先生認為,始終沒找到漏水點,最後真別無他法,也只能尋求法律途徑,釐清責任歸屬,畢竟原本舒舒服服的家,幾個月就漏水一次,怎麼住也不舒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