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必勝正宮3句話「高下立見」 醫:他比很多渣男好多了

2021/11/10 11:32 字級:
讀稿
王必勝正宮3句話「高下立見」 醫:他比很多渣男好多了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上月底被媒體踢爆,疑似外遇小他15歲的護理師,而王必勝偕同醫師妻子,一起接受《鏡週刊》專訪。妻子對於丈夫王必勝的出軌行為,坦言:「現在還沒原諒他」。面對這起醫界八卦,眼科醫師黃宥嘉分析,王必勝妻子有講了三段話,充分展現身為元配的高度,她也認為,如果王必勝一開始就老實一點,「今天高度就不同了。」

▼黃宥嘉認為王必勝妻子充分展現元配高度。(圖/翻攝自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

黃宥嘉認為,妻子受訪時坦言,她是在周刊報導的前一天,才被告知老公外遇事件,事後她並自己分析,丈夫王必勝因為是屬於暖男個性,「很容易造成他情感上濫情、不知道分寸、容易妥協」;而被外界稱為「正宮」,妻子也強調,「現代女人沒有要為了一個正宮的位置,委屈求全。夫妻關係是平等的,沒有誰隸屬於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面對妻子上述的這三大反應,黃宥嘉觀察後認為,「妻子的身教言教,堪稱為現代女性在婚姻與事業兩立的典範」;她也認為,「王必勝醫師已經比很多外遇渣男好多了,大約是因為娶到這麼棒的老婆吧!」

黃宥嘉指出,從妻子的話中可證實,她是在丈夫醜聞曝光前一天,才被據實以告,「一個男人,如果沒有社會的監督與家庭的壓力,何時才能主動向太太認清自己的錯誤?還是以為自己神不知鬼不覺,可以繼續買蛋塔抱小孩?繼續糟蹋兩個女人對他的信任?」

▼妻子認為王必勝暖男個性容易使他濫情。(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黃宥嘉有感而發表示,一般醫師外遇不需要解釋太多,但是身為政府高官,掌握資源的醫師來說,這又是另外一件事,「王醫師一開始如果老實一點,今天高度也不一樣。」

黃宥嘉也呼籲,若這位護理師的小孩,真的是王必勝醫師的骨肉,王醫師還是應該克盡職責,好好栽培,「不要自己過關了,獨留小孩在社會上辛苦,過著一個月1萬元撫養費,沒辦法有更好教育更好生活的機會。」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王必勝認婚外情 元配三段話「高下立見」…女醫評:王比很多渣男好多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台北榮總官網/CTWANT)

 

【往下看更多】
護理師小孩是誰的?王必勝受訪時改口了:我尊重她
認了「不適當關係」 王必勝:與林小姐已經結束了
王必勝外遇風波妻子回應了 「我現在沒有原諒他!」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