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養男遭酒店妹殺害!肚子全是石頭 高大成曝恐怖2可能

2021/11/05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包養男遭酒店妹殺害!肚子全是石頭 高大成曝恐怖2可能

彰化縣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命案,一名張姓男子疑似遭包養的林姓酒店女子設局殺害,還被綁磚頭丟入溪中棄屍,屍體在上月29日才被發現,目前解剖報告尚未出爐,但是張男友人透露,遺體被發現時,肚子內被塞了石塊,相當駭人聽聞。還有網友在比對照片後,發現林女家中本來就擺有裝飾用的空心磚,懷疑林女殺人後就地取材,對此法醫高大成也說話了。
 

▼彰化發生一起命案,手段相當殘忍。(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張男遺體被發現時,胸前被綁了重達兩塊約40公斤的空心磚,有網友透過林女的臉書赫然發現,她家中擺有許多空心磚,懷疑林女殺人後直接從家中拿空心磚綁在張男身上,另外張男的朋友透露,當遺體被打撈上岸時,肚子裡塞滿石塊,詳細情形等待解剖報告出爐。

YT廣告

針對這起命案,法醫高大成則表示,過去他有遇過嫌犯餵人吃沙,或是用假鈔詐騙,遭被逼吃假鈔的案例,吃石頭的案例還是首次碰到,更表示死人沒辦法吞石頭,活人才有辦法,但也只能吞小石頭,認為林女手段相當凶殘。

 

▼法醫高大成分析吞石頭原因。(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高大成認為吞石頭的理由可能有兩種,一種是讓他更能沉入溪底,另一種則是對方認為死者「吃銅吃鐵」、「石頭也吃得下去」,如果是這理由,代表林女是預謀殺人。

 

▼死者疑生前遭逼吞石頭。(圖/東森新聞)

 

 

經過警方調查,出手闊綽的死者張姓男子疑為詐騙集團大哥,林女的家人相當反對相差21歲的兩人交往。在10月15日,張男開車南下到彰化找林女,2人當天晚上夜宿鹿港汽車旅館,隔天張男載林女回福興鄉住家,並和林女的父母、弟弟共乘BMW出遊。但張男與林女全家出遊後就音訊全無,張男屍體一直到10月29日才被發現。

 

涉嫌重大的林女一家人遭到警方帶回調查,但供述中有諸多疑點,林女表示當時家人看到她和張男吵架才出手相勸,但力道過重造成死亡,但林女父親坦承罪刑,表示張男是黑道,曾看張男對女兒動粗,才想用「黑道方式」教訓,沒想到造成死亡。林母和林弟則否認行兇,不過林母又露限,一直哭說「我知道做錯了,請原諒我」。目前彰化地院裁定將林父收押,林母、林弟各以10萬元交保。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林女、高大成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包養男遭酒店女狠殺放水流 高大成曝關鍵:一定有共犯
包養男遭酒店女狠殺放水流 爸喊:女兒被欺負才動手
包養男遭酒店妹殺害棄屍 朋友淚訴:肚子被塞滿石頭…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