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之味創辦人陳哲芳過世!享壽81歲 公司悲痛證實了

2021/11/01 17:58 字級:
讀稿
愛之味創辦人陳哲芳過世!享壽81歲 公司悲痛證實了

年過80歲的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昨(31)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在家中安詳仙逝,享壽81歲。

▼陳哲芳昨日在家中安詳仙逝,享壽81歲。(圖/東森新聞)

「我們最敬愛的陳哲芳總裁,已於110年10月31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在家中安詳仙逝,享壽81歲。」今(11月1日)下午,耐斯集團發布令人悲痛的消息。

YT廣告

耐斯集團總裁、國內老字號食品廠愛之味創辦人陳哲芳,昨日晚間在家中過世,「總裁年紀大了,由於事前完全沒有徵兆,讓大家都非常錯愕。」1名知情者說,目前家屬已在處理相關事宜,接下來將先設立暫時靈堂,擇日再舉辦公祭。

▼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昨日在家中安詳仙逝。(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了解,這次陳哲芳過世相當突然,1名老臣透露:「不久前總裁還進辦公室辦公,身體看起來沒有異樣,這次是因為急性心肌梗塞,由於事情發生得很突然,連叫救護車都來不及。」

出生於1941年的陳哲芳,由他創辦的耐斯集團從傳產起家,除了大家熟知的愛之味,集團也跨足金融、科技業。在家族內,陳哲芳被視為腦筋最靈活、眼光最銳利的動腦型領袖,舉凡集團內的重大決策,幾乎都是陳哲芳在主導。

陳哲芳育有3子,長子陳冠舟掌金融,是國票金董事、副總經理;次子陳冠如身兼國票創投及雷虎科技董事長,不僅國票創投做出成績,雷虎科技現在也是全球遙控模型大廠;老么陳冠翰則在2018年6月,從陳哲芳手中接下愛之味董事長,目前二代各有一片天,家族事業早就完成交棒。


延伸閱讀
【耐斯二代】這個總裁老爸好驕傲 他這樣教出3個高材生兒子
【耐斯二代】36歲接國票金副總 他低調娶華泰二公主
【耐斯二代】他投資乾杯超賺錢 連老爸都按讚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仙逝 享壽81歲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