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馬路遭撞飛!桃園19歲男臉變形慘死 他超速行駛下場慘

2021/10/27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過馬路遭撞飛!桃園19歲男臉變形慘死 他超速行駛下場慘

桃園日前發生1起死亡車禍,37歲周姓男子開車從中壢往桃園方向行駛,行經路口時,並沒有減速,直接撞上走在行人穿越道的19歲陳姓男子,由於陳男傷勢嚴重,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近日法院也針對此事作出判決。

▼走在行人穿越道的陳男遭周男開車撞擊(示意圖/pexels)

根據法院判決書指出,2019年7月凌晨4點多,周男開車行經中壢區延平路和中美路的路口時,並沒有減速通過,反而是以超過時速50公里的速度,直接穿越馬路,豈料正好撞到步行在行人穿越道的陳男。

YT廣告

導致陳男右臉深撕裂傷、顏面骨變形併腦漿外露、脊椎變形、胸腔變形併左右側氣胸、軀幹及四肢多處擦傷等傷害,傷勢十分嚴重,緊急送往天晟醫院搶救,但仍在5時15分許不治死亡,因為是周男開車不小心撞到陳男的緣故,因此他必須告負全部肇事責任,陳男的母親因為失去寶貝兒子悲痛不已,因此決定對周男提告求償台幣1075萬的扶養費,和台幣40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

▼周男以超過時速50公里的速度,直接開車穿越馬路。(示意圖/pexels)

中壢簡易庭的法官認為,陳男母親求償的扶養費和精神慰撫金總計共1475萬元過高,周男月收入僅1萬多元,名下沒有任何財產,家中還有年邁的父母要照顧,因此考量到2人的身分地位、資力及經濟狀況等一切情狀,最後判定周男必須賠償陳男母親94萬元;刑事方面,原先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依照過失致死罪將周男判處有期徒刑8月,周男不服上訴臺灣高等法院,最終法官考量到雖然陳男家屬沒有和周男和解,但已領到強制險賠付的200萬元,故改判周男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小弟替詐騙集團洗錢 騙長者3千多萬
為房產兄弟反目!哥突失蹤 家屬:懷疑遭弟殺害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速 車禍 死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