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離譜!他違規我收紅單 車牌模糊竟開烏龍罰單

東森新聞 2021/10/26 21: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何先生收到罰單一頭霧水,因為他沒把車停在板橋金門街,卻收到違規停車罰單,他發現兩車根本不同,比對之下發現,他們車牌除了中間英文字母不同,其他全都一模一樣,讓他氣得找上員警要求撤單,但開單員警卻回覆他說,要自行申訴,讓他氣得跳腳,認為員警開單前本來就該仔細比對,怎麼會是民眾要想辦法自清。

▼新北市一名何先生,因車牌相似收到烏龍罰單。(圖/東森新聞)

遭員警開錯罰單何先生:「(員警)上網先幫我申訴,罰單先不要繳,但這樣的處理方式好奇怪,莫名其妙冤枉,我還要自己去自清。」何先生好生氣,明明沒把車停在開單地點,卻收到紅單。

YT廣告

何先生表示,自己的車擋泥板上有廣告,還有反光牌,車號數字看起來很像,可是英文字母完全不像,而且車殼也不一樣,「他怎麼會莫名其妙開單,都沒有查清楚,最重要的是車牌號碼,根本都看不清楚。」

仔細比較兩台機車樣貌,何先生的機車從款式到外型,跟罰單上的機車完全不一樣,唯一比較相似的,就是兩人的機車車牌,除了中間字母一個是H,另一台車的是N,其他數字和英文全都一模一樣,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員警才會開錯單,變成烏龍罰單。

何先生質疑,單子本來就不是自己違規,怎麼會是民眾要申訴,應該是員警要直接撤銷才對。事後警方也坦承錯誤,已經請同仁撤銷紅單,只是下回開單以前,還是得明察秋毫,才不會讓民眾一頭霧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