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高雄驚傳槍響!員警抓通緝犯中彈急送醫

2021/10/26 13: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高雄驚傳槍響!員警抓通緝犯中彈急送醫

高雄驚傳槍響!岡山分局員警在三民區查緝通緝犯時,突然遭到不明人士開槍攻擊,導致一名員警被流彈波及受傷,該名受傷的員警已被送醫救治。至於案情的細節以及襲警的凶嫌的身分為何,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抓通緝犯遭槍擊。(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岡山分局今日接獲通報,指上午10時49分在三民區昌裕街有民眾聽到槍聲,轄區鼎山所及線上快打警力趕赴現場查看。岡山分局指出,當時2名員警追查殺人未遂通緝犯黃姓男子時,忽然遭3名男子開門衝出,其中1名犯嫌向同仁開槍,造成陳姓員警左小腿擦傷,其中3嫌衝出搭乘2部自小客逃逸,現場壽天所員警制伏1名劉姓犯嫌,另3名犯嫌逃逸。

岡山分局指出,案經通知119到場救護,陳姓員警左小腿擦傷,送榮總救護,所幸傷勢無大礙,已經出院,現場遺留1顆彈殼。而殺人未遂通緝犯黃姓嫌犯當場逮捕,依法歸案,初查與本案無涉。警方也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警察 槍擊 高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