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務農錯誤「學以致用」 警突襲查獲大麻盆栽

東森新聞 2021/10/25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苗栗一名男子平時務農為生,沒想到動起歪腦筋,用務農經驗在家種植大麻,結果被警方破獲,警方查獲大麻植栽、乾燥葉以及安非他命。

 

警方 vs.謝姓嫌犯:「這個是(大麻)喔,(沒有了)」

警方突襲嫌犯住家,陽台上兩盆不起眼的盆栽,員警越看越起疑。

 

YT廣告

儘管已經枯萎但葉子就在旁邊,已經被製成大麻乾燥葉,一旁還有一包安非他命與自製吸食器,一個純樸農家全是毒品,警方當場人贓俱獲。

 

大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邱泰坤:「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有人種植大麻,當場查獲大麻安非他命等,毒品犯罪證物。」

 

嫌犯是一名謝姓男子,平時在苗栗大湖一帶從事務農工作,結果一時興起動了歪念,將務農的經驗拿來種植大麻,他先試種兩個盆栽之後,想等待技術成熟,穩定收成大麻葉再量產圖利,沒想到才剛收成就被警方一舉查獲。

 

男子自學種大麻,不僅大麻植栽,連溫控光線都自己爬文學來,除了這個自製的安非他命吸食器,也用塑膠瓶跟吸管組合起來,一共查扣1.89公克的安非他命,大麻葉2.95公克,想要學以致用結果用錯了地方,務農子弟染上毒癮,謝姓農夫事後相當懊悔吃上毒品罪,移送地院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