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公園撿回他!逆孫上午還跟著死者兒子工作 「一定要拿到錢」狠殺養嬤

2021/10/22 20:05 字級:
讀稿
從公園撿回他!逆孫上午還跟著死者兒子工作 「一定要拿到錢」狠殺養嬤

新北市新莊區20歲李姓男子,在竊取楊姓養祖母錢財過程中失風,他竟狠心砍殺養嬤22刀致命,本刊調查,李男偷竊成性,更曾因偷錢而2度被趕出家門,李男一度留落街頭、以公園為家,死者兒子心生不忍,把他帶在身邊當學徒,還幫李男找租屋處,李男卻不知感激,罔顧養育之恩狠殺養嬤。

▼李姓嫌犯為了玩網路遊戲,討錢不成狠心殺害從小照顧他長大的鄰居阿嬤。(圖/東森新聞)

據悉,楊嬤把李男當成親孫子疼愛多年,但李男上高中後誤入歧途,時常向楊家要錢買遊戲點數,要不到錢還趁無人時偷竊,楊家因此忍無可忍,將他掃地出門。

YT廣告

YT廣告

▼死者女兒回到家發現不對勁。(圖/翻攝畫面)

抓到了!新莊逆孫14刀砍死養嬤 還去情色按摩店「花蓮落網」

李男昨日上午還跟著死者小兒子在樹林工作,聽聞楊嬤剛領出30多萬元後心生歹念,昨日下午乘坐計程車返回楊家,途中還到五金行購買刀械,打定主意「偷不到就要搶」,在竊盜過程中失風被楊嬤發現,他則狠心殺害楊嬤22刀,拿到錢後揚長而去,昨日晚間被警方逮捕,現遭檢方聲押。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從公園撿回他!逆孫上午還跟著死者兒子工作 「一定要拿到錢」狠殺養嬤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CTWANT)

 

【往下看更多】
新莊逆孫22刀砍死阿嬤 法院晚間裁定收押
忘付錢? 刻意?店家點貨少一箱豆奶 警以車追人
保全竊豪宅!法官公布「佳士得」得標鑽石禁買賣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