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褲襠塞9瓶白酒「袋」著走

2015/12/08 18:39 字級: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實在很厲害,兩名中年婦女到超市偷東西,神不知鬼不覺,而且專挑高價的白酒下手,店家損失了數十瓶,報警加裝監視器,才拍下他們偷竊的過程,原來兩人刻意穿著寬鬆的衣褲,褲襠內還縫製了口袋,兩個人一次就可以偷9瓶白酒,難怪店家損失慘重。

晚上八點多,兩名中年婦女來到這家超市,渾然不知她們的一舉一動,已經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兩個人還互相掩飾要開始偷竊,大陸媒體:「確定附近沒人的時候,這女子,我的天啊!飛快的把四瓶白酒塞到褲子裡了!」

實在好厲害,這貨架上的白酒,一下子就沒入了她倆的褲襠,而且第一個人塞完了,換另一個人繼續塞,從外觀上根本看不太出來,她們寬鬆的衣服內,竟然藏了那麼多東西。

大陸媒體:「一人得手之後,兩個人迅速交換位置,另一個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五瓶白酒塞到褲子裡。」

算一算兩個人一共偷了九瓶白酒,怎麼會這麼厲害,原來她們事先就準備好了

大陸媒體:「褲子裡加料了,裝了一個大兜,這樣子輕易的白酒就放進去了。」只是錯就錯在她們食髓知味,一偷再偷早就被店家鎖定了,報警處理還加裝了多支監視器,拍下她們的偷竊過程,大陸警察:「出收銀台的時候,把他們給抓獲了,現場搜出來9瓶白酒。」現在罪證確鑿,被抓到警局,刑事拘留。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白酒 偷竊 大陸新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