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終於找到了 8歲劉小妹在虎豹潭下游被尋獲

2021/10/21 15: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終於找到了 8歲劉小妹在虎豹潭下游被尋獲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發生一起落水意外,其中2大4小遭洪水沖走,17日後陸續尋獲2大3小的遺體後,今(21)日下午搜救人員在北勢溪下游找到一具女屍,確認為最後一名失聯的8歲劉姓女童。

▼搜救人員今日下午找到8歲女童。(圖/東森新聞)

搜救人員說明,今日於15:47分在水庫附近河道的左側草叢找到劉小妹,已將遺體送往萬芳醫院,同時聯繫家屬前往醫院確認。搜救人員表示,尋獲地點距離梳子壩18公里,中午時研判因為劉小妹揹著包包,推測被水流沖走的速度很快,有可能被沖到水庫附近,因此立即加派20名人員,將搜索範圍擴大到水庫一帶,終於在下午尋獲劉小妹。

YT廣告

▼搜救人員日前尋獲失聯女童的包包。(圖/東森新聞)

回顧這起事件,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發生意外,共有2大4小遭到暴漲的溪水沖走,失聯的45歲鍾男、9歲蔡姓女童、11歲劉姓男童、48歲陳男、15歲少女及8歲女童都已尋獲。18日早上陳姓死者的家屬到落水點招魂,擔任這次活動的蘇姓領隊也到場陪同,面對媒體提問,她始終雙手握拳,全程不發一語,最後快閃離開,而劉姓兄妹的父親日前也還原當天事發時的情況。

▼警消日前找到8歲女童的雨衣、鞋子。(圖/東森新聞)

16日這一天,也是8歲劉小妹妹的生日,這次與哥哥及父親一同參加體驗營,卻與11歲哥哥一起被溪水沖走,談及當天狀況,劉爸爸表示,「參加活動常常改地點,課表的地點與實際要去的時候不同」,16日回程的時候,因為溪水暴漲的速度太快,前面的小孩跑很快,他覺得很危險,跟上前想要疏散大家,不料卻一腳踩進溪裡,瞬間被溪水沖走,當下只看到有小孩落水,並飄到溪水中間,沒有任何漂浮木可以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借鏡虎豹潭悲劇 溺水年年上演「獲救率不到4成」…這地方要注意
9歲女童命喪虎豹潭!爸心碎招魂「跟著把拔走喔」1次就聖筊
鳳梨友愛女遭保母虐死?高大成喊「機率是0」 點出重大關鍵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 虎豹溪 落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