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虎豹潭找到失聯女童背包 卡梳子壩下游400米

2021/10/20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虎豹潭找到失聯女童背包 卡梳子壩下游400米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發生落水意外,其中2大4小遭洪水沖走,17日陸續尋獲2大2小的遺體,還有2名女童失聯中,而稍早有最新消息指出,梳子壩下游400公尺尋獲1名女童,不過女童身分還有待確認。

09:32更新:消防確認誤報 目前仍未尋獲失聯者,僅找尋到包包

YT廣告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生落水意外,16日有31名大人及小孩參加「大方體驗自然」課程活動,卻因為溪水暴漲,導致6人不慎落水,目前已造成4死。18日上午搜救隊員在溪床中,發現一隻小女孩的溯溪鞋以及粉紅色雨衣,目前已交由家屬確認是否為失蹤2位女孩所有。空勤總隊直升機也不斷地在空中搜索,加速搜救行動。而今天稍早疑似發現一名女童,不過後來消防卻認誤報,是找到失聯女童的背包,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

▼消防尋獲失聯女童背包。(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緊盯虎豹潭搜救!桃園8旬嬤不捨 親捧10萬捐助救援隊
虎豹潭4死2失蹤!領隊喊「不過壩就不會發生意外」秒遭打臉
虎豹潭親見愛女遺體 母崩潰哭喊:不要驗了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