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女童命喪虎豹潭!爸心碎招魂「跟著把拔走喔」1次就聖筊

CTWANT 2021/10/19 19:14 CTWANT 字級:
讀稿
9歲女童命喪虎豹潭!爸心碎招魂「跟著把拔走喔」1次就聖筊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本月16日因為溪水暴漲,造成6人落水,經過多日搜救,已陸續尋獲45歲鍾姓男子、9歲蔡姓女童、11歲劉姓男童,以及48歲陳姓男子的遺體,但仍有15歲陳姓少女、8歲劉姓女童失蹤。蔡姓女童家屬今(19日)下午到現場招魂,爸爸呼喊著女兒小名,「跟著把拔走喔」,畫面令人鼻酸。

▼新北市消防局努力搜尋失蹤民眾。(圖/東森新聞)

回顧整起案件,31人16日參加「大方體驗自然營」活動,一行人經過梳子壩後,沿虎豹潭古道欲前往太平21號,途中因大雨打算折返,卻突然遇上山洪爆發,2大4小當場被沖走,另有13人受困沙洲。經過警消不眠不休地找尋,17日上午陸續發現鍾姓男子、陳姓男子、蔡姓女童和劉姓男童,4人皆已死亡。

YT廣告

今日下午,蔡姓女童的爸爸在家人陪同下到溪邊招魂,現場氣氛哀戚,只見他強忍著悲傷,雙手合十喊著女兒的小名,輕輕喚道「我們回台北囉」、「跟著把拔走喔」、「聖筊哦,讓我們知道」,字字句句都令人不捨,後來家屬一次就擲出聖筊,順利將愛女帶回家,畫面令人鼻酸。

▼蔡姓女童的爸爸強忍悲傷,到現場招魂。(圖/東森新聞)

由於目前仍有2人失蹤,眼看黃金救援時間所剩無幾,消防局今日動員309人分9個搜救區進行搜救,除了派出空拍機外,也協調空勤總隊直升機加入救援行列;而劉姓女童的父親今日也到雙溪區壽山宮參拜,祈禱救難人員能早日尋獲女兒。

▼今日出動直升機空中支援,希望盡快找到剩下的2人。(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重回虎豹潭現場…蔡小妹爸心碎招魂 悲喊「跟把拔回台北」1次就聖筊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緊盯虎豹潭搜救!桃園8旬嬤不捨 親捧10萬捐助救援隊
命令外籍小三當場脫光勘驗 女檢遭彈劾結果出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