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待轉區成待撞區?等紅燈騎士遭轉彎車「突襲」

東森新聞 2021/10/19 15: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桃園有騎士停在待轉區等紅燈,卻被左轉車輛迎面撞上,當場倒地不起,目擊民眾看傻眼,待轉區怎麼會變成待撞區呢?但不幸好騎士只有受到擦挫傷,並無大礙。

▼騎士在待轉區等紅燈卻被左轉車輛迎面撞上。(圖/東森新聞)

一部機車停在待轉區等待紅燈,沒想到卻遭右邊轉彎而來的轎車直接撞上,目擊這一幕的機車騎士看傻眼。騎士被撞後應聲倒地,東西散落且安全帽也噴飛,整個人躺在地上動彈不得,肇事駕駛趕緊下車查看,一旁用路人見狀也趕緊上前幫忙。

YT廣告

目擊民眾:「他(騎士)就在那邊待轉,有一個(轎車)往這邊轉,那個轉就撞到一起,這裡很少車禍。」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直呼騎士守規矩,這也能被撞,心裡肯定三條線,難道代轉區成待撞區了嗎,也有人討論,汽車應該是越線轉彎,剛好A柱擋視線看不到騎士才會撞上,所幸騎士並無大礙。

中壢交通中隊小隊長王國祥:「造成機車駕駛手、腳多處挫傷,雙方駕駛經警方實施酒測,皆無飲酒。」事發就在桃園中壢區的龍東路口,14號晚間7點多,一名停在待轉區的騎士遭到左轉彎的車輛撞擊,只見遭撞擊後的機車,車廂被撞的彈開,裡頭物品四散一地,而車殼歲屑也噴滿地,而肇事車輛相對來說,車損較不嚴重。只是車流離峰時間,騎士停等紅燈竟也能被撞個正著,也讓不少網友驚呼「這也能被撞?」「到底看了什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桃園 騎士 待轉區 紅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