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衣婦闖紅燈!下秒遭攔腰撞飛一層樓高 驚悚畫面曝

2021/10/19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黃衣婦闖紅燈!下秒遭攔腰撞飛一層樓高 驚悚畫面曝

馬路如虎口,駕駛人用路須謹慎注意安全!高雄市鳳山區今晨(1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上午6點多一名蔡姓婦人騎乘機車行經五甲一路路口時,遭袁姓駕駛從側面撞擊,造成蔡姓婦人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袁姓駕駛則手部受傷。
 

▼警方懷疑袁姓駕駛行經五甲一路路口時車速過快。(圖/東森新聞)

 

這起意外發生在高雄鳳山鳳農市場前的十字路口,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蔡姓婦人騎著機車慢慢往前,疑似未注意到交通號誌,就這麼闖紅燈穿越馬路,下一秒隨即遭到小客車從側面高速撞上,巨大的撞擊力道讓蔡姓婦人直接噴飛將近一層樓高,在空中翻滾好幾圈才落地,巨大的碰撞聲也嚇壞路過的民眾。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蔡姓婦人遭撞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袁姓駕駛則手部受傷。經過警方初步調查,兩人均有部分過失,蔡姓婦人疑似未注意到交通燈號,袁姓駕駛則疑似車速過快,雙方均無酒駕,其他詳細情形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袁姓駕駛車輛車頭全毀。(圖/東森新聞)

 

驚悚畫面曝光嚇壞不少網友,也提醒用路人千萬不要為了一時搶快,而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蔡姓婦人機車車殼破裂,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計程車撞過馬路婦釀1死 駕駛:A柱擋視線
駕駛倒車狂衝!母一轉身救回男童 驚險畫面曝
男騎重機疑闖紅燈撞小黃 騎士傷重不治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