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盼奇蹟!尋獲劉小妹粉色鞋 父:這是我送她的

東森新聞 2021/10/19 10: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虎豹潭落水案,劉姓一家四口在女兒生日當天,一起參加體驗營,兒子罹難,女兒仍失聯。劉爸爸哽咽還原事發過程,當時大雨來得突然,他們在過壩過程中,不慎被溪水沖走,他抓著樹枝爬上岸,看著其他孩子被沖走,卻無力救援,哽咽落淚。

▼劉爸爸一對兒女落水,目前女兒還是失聯。(圖/東森新聞)

一對兒女落水,目前女兒還是失聯,劉爸爸拿著寶貝女兒的書包來到現場,期盼奇蹟出現。

YT廣告

劉爸爸:「老師在後面,前面的小朋友其實都衝很快,我總覺得好像有點危險。」他回想當時下著大雨,無情溪水暴漲的又急又快,梳子壩全都被淹沒,溪水甚至漲到古道上,「一腳踩到溪裡,我就被沖走了。」他補充,當時自己緊抓著樹根想要奮力爬起時,才看到小朋友從眼前漂過。

劉姓一家四口,爸媽在8歲女兒生日當天,一起參加大自然體驗卻落水,其中媽媽在溪水暴漲前抵達岸邊,爸爸抓著樹枝爬上岸,11歲兒子不幸罹難,女兒仍失聯。看著消防人員尋獲的粉紅雨衣跟運動鞋,爸爸一眼就認出那是女兒的物品,因為那是他買給孩子的。

▼消防人員尋獲劉小妹妹的粉紅雨衣跟運動鞋。(圖/東森新聞)

至於到底是誰提議過壩,蘇姓領隊說是爸爸們提議的,但劉爸爸搖頭表示領隊也沒有阻止,並哽噎透漏,已經參加過許多次蘇領隊帶隊的活動,每半年一學期繳一萬多報名費,事發過後至今,連是跟誰投保、投保多少錢都無人告知。原本開心出遊卻天人永隔,侯友宜到派出所慰問表示,該追究的一定追究到底。

▼警消仍積極尋找剩餘失蹤者。(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虎豹潭4死2失蹤!領隊喊「不過壩就不會發生意外」秒遭打臉
8歲女童父也摔落溪 見小孩飄溪水中…哽咽:他們沒東西抓
虎豹潭13人受困對岸 家長緊抱孩子待救援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