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知名女作家遭外送員追撞 搶救3天宣告不治

2021/10/18 17: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知名女作家遭外送員追撞 搶救3天宣告不治

國內知名作家陳柔縉,過去著有大港的女兒等多部著作,還獲得金鼎獎的肯定,知名度相當高,但是15號傍晚,她騎單車外出買菜回家途中,卻遭到一名外送員騎機車從後方追撞,導致陳柔縉頭部受到重創,被送往醫院命危搶救,仍傷重不治,事故原因還在持續釐清。

▼陳柔縉發生車禍,隨即送往醫院急救,稍早宣告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知名女作家驚傳車禍 加護病房搶救中

15日傍晚5點多,天色剛要昏暗之際,有位女子騎著單車準備要回家,沒想到,後方的外送員騎著機車,卻突然從單車後輪撞了上去,導致女騎士當場倒地,頭部受到重創,而事後追查,這名女騎士原來是國內知名作家陳柔縉。

YT廣告

今年57歲的作家陳柔縉,學生時期成績優秀,從台大法律系司法組畢業,曾經在報社以及周刊擔任記者,以及專欄作家,著有大港的女兒、總統是我親戚等多部著作,其中更有幾部作品,曾經獲得金鼎獎肯定,如今卻因為騎車遭到追撞,透過事發後現場照片,肇事的外送員把車橫在馬路上,就是怕後方來車,再度撞上已經倒地的陳柔縉。

▼疑似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陳柔縉與機車發生擦撞。(圖/東森新聞)

知名女作家驚傳車禍 加護病房搶救中

事發之後,肇事的外送員向警方供稱,是因為陳柔縉騎乘的單車突然減速,才會導致他剎車不及,從後方追撞,不過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是事實,相關原因還有待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網路上也有書迷發起活動,希望透過集氣,幫助陳柔縉順利度過難關,遺憾的是,稍早她已宣告不治,令書迷相當痛心。

(封面圖/翻攝自台大新聞研究所網站)

 

【往下看更多】
80歲影帝陳松勇驚傳送醫 緊急叫救護車救治
台北也爆恐怖挖眼!女出電梯遭住戶狂砍 白衣全是血
每月拿3萬回家 !女友遭陳修將暴打 好友曝:曾說對她多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