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歲女童父也摔落溪 見小孩飄溪水中…哽咽:他們沒東西抓

2021/10/18 16: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
讀稿
8歲女童父也摔落溪 見小孩飄溪水中…哽咽:他們沒東西抓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發生意外,共有2大4小遭到暴漲的溪水沖走,目前找到的45歲鍾男、9歲蔡姓女童、11歲劉姓男童、48歲陳男,都已不幸罹難,而死者陳男的15歲女兒與死亡男童的8歲妹妹仍在搜救中,今早陳姓死者的家屬到落水點招魂,擔任這次活動的蘇姓領隊也到場陪同,面對媒體提問,她始終雙手握拳,全程不發一語,最後快閃離開。而劉姓兄妹的父親也還原當天事發時的情況。

▼警消早上找到8歲女童的雨衣、鞋子。(圖/東森新聞)

16日這一天,也是8歲劉小妹妹的生日,這次與哥哥及父親一同參加體驗營,卻與11歲哥哥一起被溪水沖走,目前仍下落不明。談及當天狀況,劉爸爸表示,「參加活動常常改地點,課表的地點與實際要去的時候不同」,16日回程的時候,因為溪水暴漲的速度太快,前面的小孩跑很快,他覺得很危險,跟上前想要疏散大家,不料卻一腳踩進溪裡,瞬間被溪水沖走,當下只看到有小孩落水,並飄到溪水中間,沒有任何漂浮木可以抓。

YT廣告

昨17日,警消在料角坑六和橋下游約100、200公尺處,尋獲被樹枝卡住的11歲劉姓男童,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特搜大隊組長周祐陞受訪時哽咽表示,發現男童時全身只剩襪子,因為組上同仁都有小孩,因此發現男童便馬上帶上岸,並將自身衣物脫下,包裹男童送醫,無奈還是回天乏術。

▼警消仍積極尋找兩名失蹤者。(圖/東森新聞)


救難人員至今仍未找到8歲女童與15歲少女,新北消防局災害搶救科科長蕭柏桓透露,今天河流速度較為緩和,能見度較高,在上午10點多於烏嘴長潭發現一隻童鞋與粉紅色雨衣,經過家屬確認,證實為女童的衣鞋,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天在下游處發現很多遺留物,目前已經特別加派搜救人力,並調整搜救點,希望能在今天找到剩餘的2名失蹤者。

▼18日上午蘇姓領隊現身死者家屬招魂現場。(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虎豹潭親見愛女遺體 母崩潰哭喊:不要驗了
普悠瑪出軌釀18死 前台鐵局長鹿潔身遭降級
高雄城中城大火 各界善款逾3095萬元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虎豹潭 失蹤 女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