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76行者召集人遭聲押 抓女友頭撞重物慘死

2021/10/15 22: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76行者召集人遭聲押 抓女友頭撞重物慘死

今(15)日凌晨2點多,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於彰化縣埔心鄉某汽車旅館房間內,與胡姓女友因故爭執,竟基於殺人及傷害致死等犯意,徒手拉扯對方頭髮,導致她頭部撞擊重物,受有硬腦膜下出血之傷害而死亡,因認被告涉有殺人等罪嫌,被告所涉為重罪,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陳修將是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據了解,陳修將曾是位角頭大哥,不僅曾經營賭場、應召站,23歲時還曾與友人一起集資開「公司」,但遭遇重大挫敗,更因警方查獲應召站有2名雛妓,加上槍砲、組織犯罪等被判了7年徒刑,他看見父親的眼淚後決定洗心革面,踏入殯葬業,為死者修復遺容。

YT廣告

今日凌晨2點20分,陳修將開車將胡女送到急診室,之後自稱是葬儀社同事的1男1女騎機車抵達。胡女被送去急診當下已無呼吸心跳。院方搶救半小時,胡女仍傷重不治。不過因為胡女傷勢異常,身上又有不明炭味,疑似遭人毆打,因此院方隨後通報警方處理。

▼陳修將看見父親的眼淚後決定洗心革面,踏入殯葬業。(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說,已完成陳修將女友的遺體解剖工作。檢警初步調查,陳修將和女友上周入住彰化縣溪湖鎮1間汽車旅館,陳修將供稱今天凌晨醒來時,女友身上有多處傷痕,且無生命跡象,趕緊將女友送往衛福部立彰化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封面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往下看更多】
76行者總召女友離奇亡!口鼻滲出不明液體 全身瘀青有炭味
76行者召集人涉命案!22歲女友陳屍摩鐵 警當場逮捕
城中城唯一管理員遭電死 里長成死亡接線生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