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部落客曝城中城慘況 廢棄戲院泡在屎尿廢水中

CTWANT 2021/10/14 22:29 CTWANT 字級:
讀稿
部落客曝城中城慘況 廢棄戲院泡在屎尿廢水中

高雄市鹽埕區府北路城中城社區14日凌晨近3點發生大火,截至下午5點30分搜索完畢為止,共有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發生慘劇的城中城大樓被稱為「高雄第1鬼樓」,事發前是不少「廢墟探險」愛好者的探索地點,部落客「假文青的廢墟散步」就曾在2019年介紹這棟近乎荒廢的大樓。

▼ 網路部落客層走訪城中城大樓內部。 (圖/翻攝部落格「假文青的廢墟散步」)

 網路部落客層走訪城中城大樓內部。 (圖/翻攝部落格「假文青的廢墟散步」)

網路部落客「假文青的廢墟散步」曾在2019年撰文介紹城中城大樓,指出該樓於1999年就曾發生火警,2007年5樓的國宮戲院淪為三級片電影院,成為同志尋歡場所,後各樓層荒廢,僅剩7至11樓住家區域有住戶居住。

YT廣告

該名部落客表示自己早在2014年就曾與朋友進入城中城大樓探險過,當時就發現部分樓層牆壁被噴漆寫滿勸世文,樓頂的門也被牢牢鎖上,1樓的手扶梯則被鐵欄杆封死,管線更是直接裸露,不少地方漆黑一片,必須拿手電筒才能通行。

▼牆壁被寫滿勸世文。 (圖/翻攝部落格「假文青的廢墟散步」)

城中城大樓內部牆壁被寫滿勸世文。 (圖/翻攝部落格「假文青的廢墟散步」) 此外,部落客還直擊大樓內部地上盡是腐朽、掉落的建材、天花板也垂掛著管線,即使拿著手電筒通過仍相當危險,低樓層的廢棄商場百貨,似乎成為街友居住空間,甚至還有人在大樓內燃香拜拜,或是在牆角貼上女子照片,氣氛相當詭異;也有樓層疑似因為漏水關係,地板長滿蕨類,儼然成為一片叢林。

▼網路部落客層走訪城中城大樓內部。 (圖/翻攝部落格「假文青的廢墟散步」)

 網路部落客層走訪城中城大樓內部。 (圖/翻攝部落格「假文青的廢墟散步」)  

事實上,今日PTT也有曾進入大樓數次的網友爆料,大樓內國宮戲院上方有全棟的糞管經過,因為年久失修,於是這座有近200席座位的廢棄戲院便泡在充滿屎尿的廢水中,下樓層的廢棄證券公司,則堆積了巨量的易燃雜物,低樓層的廢棄百貨則有遊民出沒,還有多處焚燒痕跡,不知是為了煮食、照明,還是單純想焚燒東西,由此可想見7至11層樓的住戶生活環境的惡劣程度。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部落客曝城中城內詭異場景:牆壁滿是噴漆 廢棄戲院泡在屎尿廢水中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高雄城中城惡火重大突破 警消在一樓發現「燒焦香爐」
小鬼妹婿遭爆偷吃辣模 經紀人出面道歉了
城中城惡火46死!陳其邁90度鞠躬道歉:會扛起所有責任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