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板橋4男2女相約「睡午覺」 3惡煞起床翻臉...狠捅毒販屁股

2021/10/08 16:38 字級:
讀稿
板橋4男2女相約「睡午覺」 3惡煞起床翻臉...狠捅毒販屁股

新北市板橋區24歲黃姓男子昨(7)日中午,與4名朋友到22歲湯姓女子租屋處「睡午覺」,黃男還販售毒咖啡包給毒友助興,但他們午覺睡醒之後因起床氣而爆發口角,黃男遭3名男子狠打圍毆,臀部還被持刀刺傷,他只能躲進房間內向友人求救,警消則趕緊到場處理,黃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全案依法送辦。

▼黃男在朋友家睡午覺並販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警方調查,黃男與23歲周男、22歲湯女、22歲林男、22歲李女、26歲鄭男等5人是毒友關係,黃男負責販售毒咖啡包,他們昨日中午齊聚湯女家中吸毒,但周男、林男和鄭男懷疑黃男「低價高賣」,並因此心存嫌隙,午覺睡醒後爆發口角,黃男則被3人圍毆。

YT廣告

3名惡煞將黃男包圍後開始對他拳打腳踢,甚至持刀捅傷黃男臀部,黃男只能躲進房間,並將自己受傷的影像傳給友人求救,該友人則向消防局求助,警方獲報後也趕抵現場,住戶一度拒絕開門,但警方聽到黃男求救聲,立刻與消防破門進入。

▼警方到場後和消防一起破門而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警方進門驚見屋內滿是血跡,黃男臀部中刀,躺在地上動彈不得,立刻將他送醫急救,並在現場查獲毒咖啡包和K他命,立刻’將屋內5人逮捕,訊後依毒品、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黃男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4男與「超胸」2正妹「睡午覺」 起床氣翻臉3煞狠捅毒販屁股

由《CTWANT》授權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CTWANT/報系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24歲嫩弟狂睡60妹子 551張床照瘋傳...任職公司曝光
41年沒女友!在室CEO徵友5年 網一看條件:單身一輩子吧你
金六結驚傳役男逃兵!尿急跑廁所消失 憲兵全面追緝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毒販 板橋 午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