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不到12天!人夫約小三開戰 她IG嗨喊:包整晚還2發

2021/10/06 09:1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新婚不到12天!人夫約小三開戰 她IG嗨喊:包整晚還2發

才新婚12天就偷吃!北市一名男子去年和妻子結婚,沒想到才新婚不到12天,就到交友軟體上約小三出來發生關係,還在同年8月強拉妻子辦離婚,事後小三主動向人妻坦承兩人出軌的事實,人妻受到嚴重打擊,崩潰提告,而這名男子的下場也出爐了。

▼一名人夫才新婚不到12天就出軌。(示意圖/pixabay)

根據判決書上指出,這對夫妻在2020年5月20日結婚,婚後不到12天,人夫就透過遊戲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網友,兩人多次到家裡附近的旅館發生性關係,人夫還因此在同年的8月底,強拉妻子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人妻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簽下離婚同意書,兩人於當日就離婚。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直到今年3年初,小三突然透過Instagram聯絡人妻,主動告訴她兩人出軌的事實,還提供對話紀錄。人妻指出,小三還曾在Instagram上PO文寫下,「哇鳴這真的是一個很荒謬的故事,為此我還特地去翻了紀錄,確認我們第一次發生關係是6/1號…在第一次見面(吃早餐)之後,他常常約我出去,找我吃飯、喝酒、唱歌。」

▼小三主動透過Instagram聯絡人妻。(示意圖/pixabay)

人们, 女士, 女孩, 手机, Instagram, 社交媒体, 技术, 移动的

不僅如此,小三還在該篇PO文底下留言補充,「最好笑的是,我們是包一整晚,兩發結束之後,他說他去處理一下事情回來要繼續,結果我就退房走了,他回來找不到我然後跟我生氣一個禮拜」。

人妻得知丈夫出軌的事實後受到重大的打擊,因為自己婚姻的遭遇悲痛的難以自拔,還因此罹患憂鬱症及焦慮症,並憤而告上法院,請求連帶賠償150萬元。

▼台北地院審理這起案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不過小三在出庭時稱,自己在網路上認識人夫後,他不斷宣稱自已是單身。因此整起案件經台北地院審理後,法官認為,人夫多次說謊讓小三誤以為他是未婚的狀態,最後僅判人夫須賠償前妻20萬元。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南投姊夫性侵小姨子!遭逼露臉下跪 親友PO網公審
巧遇重刑犯!新竹所長遭生魚片刀狂砍 驚悚畫面曝光
遭挖眼女店員出院時間曝光 高雄長庚霸氣喊:醫藥費全包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