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投姊夫性侵小姨子!遭逼露臉下跪 親友PO網公審

2021/10/05 19:31 字級:
讀稿
南投姊夫性侵小姨子!遭逼露臉下跪 親友PO網公審

昨(4日)晚間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指出,南投一名曾姓男子因性侵妻子的妹妹,而跪在地上清楚交代自己是如何性侵小姨子的過程,網友更秀出曾男的姓名、電話、地址,要求大家分享,警方也證實小姨子家屬已經報案,但因涉及性侵無法公開案情。

▼親友在臉書社團發影片公審。(示意圖/Pixabay)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控南投縣曾姓男子涉嫌性侵小姨子,除了在貼文中辱罵三字經外,也辱罵「垃圾性侵自己的小姨子」更公布曾男的個人臉書、姓名、現居地、手機電話等個人資料,還強調「電話誰的我不知道,大家可以打電話關心他一下」,還說全案由台中市第五警分局承辦,文末強調「願意承擔所有法律責任」。

YT廣告

從原PO貼的影片可見,涉嫌性侵小姨子的曾姓男子,原本戴著口罩跪在地上,遭拍攝男子要求脫下口罩,接著詢問「有進去嗎?」「那是你老婆的妹妹ㄟ」,曾男則面無表情不發一語,僅點頭承認,接著拍攝者說「拜託像一個人」「你要怎麼處理?」,曾男便開口表示「看妹妹(被害者)要怎麼樣?」讓拍攝者相當氣憤「她心地善良,到現在還在替姊姊、姊夫著想,那誰替她(被害者)想過?」此外,原PO更爆料「重點是他O的老婆還不跟這種垃圾離婚,還繼續住在一起」。

▼全案已經移送地檢署偵辦。(示意圖/Google Maps)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警方也證實有接獲家屬報案,全案已於8月26日移送地檢署偵辦,但涉及妨害性自主案件,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不方便說明相關案情。另外,網友若要在網路發表任何言論,他人的姓名、照片、手機、電話、住址等個資,非經當事人同意,不宜在網路散布,有觸法之虞。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延伸閱讀
美人妻「火車上遭噁男強吻」尪就在旁 他喊:覺得她很漂亮!
烹飪系怪咖男高調迎娶「電鍋」 4天後卻公布理由鬧離婚
「想拿回泰迪熊布偶」她遭掐脖硬上 恐怖舊愛竟嗆:妳也很舒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南投姊夫性侵小姨子被逼露臉下跪 親友錄影po網公審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OL針灸被老醫師性侵!身體插針動不了 遭不明物刺激
典獄長爆性侵女囚拍不雅照 曾教新人員「性教育課程」
找49人性侵老婆!人夫一旁偷錄影 消防隊長也涉案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