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堆高機牙叉懸半空!年輕騎士雙載撞上 臉部變形慘死

2021/10/04 18: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堆高機牙叉懸半空!年輕騎士雙載撞上 臉部變形慘死

台中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王姓騎士載著19歲魏姓男子,經過霧峰區中正路時,意外遭路旁堆高機的牙叉擊中頭部,隨後又撞上一旁的轎車,雖然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但兩名男子仍不幸身亡。

 

▼當事人親友在臉書尋求目擊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霧峰人之全新&二手俱樂部」)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晚間7點多,死者親友控訴當時商家在路邊卸貨,僅三線道的馬路被占用了兩線道,且推高機的2支把手都升停在半空中,現場沒有工作人員看守,也沒有警告標示、人員指揮交通等,導致王姓男子在行經中正路時,遭堆高機的牙叉正中頭部慘死,而後座的魏男也因傷勢過重逝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因此兩人的親友上網拜託網友幫忙轉貼,尋求當時正好經過的路人,「案發時,有錄影或影片的好心人可以提供與我們聯繫,讓小孩的家長能釐清真相知道小孩子怎麼出事的」。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目擊者也心有餘悸表示,兩個騎士撞到貨叉後,翻車滑行約50公尺,頭部先著地,臉部嚴重凹陷、變形,甚至還可以看到骨頭,讓他嚇傻了,整晚都睡不著覺。

 

▼這起事故也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其實日前新北市板橋區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江姓女騎士在行經金門街時,因陳姓男子停放在路邊的工程車,未將車側的升降車斗板收起,導致她不慎撞上摔車,隨後遭行經一旁的貨櫃車輾斃,沒想到如今又有一起擦撞路邊車輛導致死亡的車禍,令人唏噓不已。

 

▼一名39歲江姓女騎士不慎撞到路邊工程車的升降車斗板。(圖/東森新聞)

悚!板橋女騎士遭貨櫃車輾斃 11秒奪命瞬間曝

 

此外,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規定,汽車駕駛人臨時停車或停車時,駕駛人或乘客未依規定開啟或關閉車門因而肇事者,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1200元以上3600以下罰鍰。而警方也提醒,除了不能違規停車外,汽車一定要緊靠路邊停放,機車、腳踏車騎士在行駛時,則要與路邊停放的車輛保持一個車門以上的安全距離,以免憾事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霧峰人之全新&二手俱樂部」)

 

【往下看更多】
悚!板橋女騎士遭貨櫃車輾斃 11秒奪命瞬間曝
34歲女星出事故!車子180度翻落農田 破相照曝光
巴士急煞車!94歲嬤「從輪椅噴飛」2天後身亡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