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3口搭充氣艇漏氣困礁石 海巡人員急救援

東森新聞 2021/10/03 21: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基隆一名男子3號凌晨一點多,在外木山散步,不慎墜落7、8米深涵洞,海巡人員透過吊掛機具才將人救起;而鄰近的新北貢寮區澳仔漁港,3號上午也發生意外,三名遊客搭充氣艇,卻因為充氣艇破洞,困在礁石上,幸好最後平安獲救。

▼三名遊客搭充氣艇,卻因為充氣艇破洞被困在礁石上。(圖/東森新聞)

海巡人員出動吊掛設備,垂降到一片黑漆漆,深達7、8米的涵洞,展開救援行動,當時穿著黑色短袖的男子,再涵洞內低著頭,靠在牆邊,不敢輕舉妄動,等待救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後續海巡人員抱著男子,終於將人帶回馬路邊,只是男子非常虛弱,就連跨越欄杆,都需要大家攙扶,後續,他在海巡協助下,躺上擔架送醫治療,這名33歲的何姓男子,3號凌晨1點多,在基隆外木山散步時,疑似因為一時想上廁所,不慎跌落到7 8公尺深的涵洞,因此警消趕緊出動吊掛車,將男子救出,所幸他意識清楚 ,只有臉部和手腳 多處擦挫傷,虛弱送醫。

只是發生事故的不只這,在鄰近的新北貢寮區,澳仔漁港,3號上午,有遊客受困在海外礁石上,距離岸邊500公尺,經過海巡人員調查,他們是一家三口,帶著充氣艇,來到海岸邊戲水,沒想到途中因為充氣艇漏氣,只能在礁石上,等待救援,海巡人員調派漁船,上前協助,三人都在12點多獲救,無人受傷。


其實這附近海域非常危險,過去意外頻傳,還被列為是十大危險海域,主要是因為外木山沿岸,大武崙 澳底沙灘,海興游泳池水域,海底落差達30公尺,不遠處有海底壕溝,海面有強勁渦流,民所以常發生溺水,其他北部危險水域,還包括石門白沙灣海域,三貂角,和平島水域等,這回外木山 澳底海域,一日發生兩起事故,幸好都平安獲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瑞芳象鼻岩1釣客遭浪捲走溺斃 6人受困礁岩上
快訊/新北海岸男浮屍卡礁岩 「頭部發黑」著潛水衣
一年工作5天年薪300萬元 卻沒有人敢應徵?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