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2秒就被壓!漫波飯店倒塌 休旅車車主身分曝光

2021/10/01 19: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差2秒就被壓!漫波飯店倒塌 休旅車車主身分曝光

今(1)日下午花蓮的漫波假期飯店正在進行拆除工程,過程中整棟飯店突然倒塌,嚇壞不少路過民眾,初步確認無人傷亡。而事發當下一輛黑色休旅車緊急在飯店倒塌前煞車,相當驚險,現在這名休旅車車主的身分也曝光了。

▼黑色休旅車駕駛身分曝光。(圖/東森新聞)

驚險逃過一劫的黑色休旅車駕駛是新城鄉代表陳柏錩,而他的母親則是花蓮縣議員鄭寶秀,陳柏錩回想事發當時說到,當下自己腦袋一片空白,大概只差2秒就會被壓到,一開始以為是地震,沒想到是飯店倒塌,他也提到,飯店倒塌當下有起火的,他也在警方到達前協助指揮交通。除此之外,曾傳出一名騎士被倒塌的飯店壓住,後來證實是虛驚一場,而這名騎士也到派出所協助釐清。

YT廣告

▼花蓮新城鄉代表陳柏錩驚險躲過一劫。(圖/東森新聞)

花蓮縣府也指出,國聯五路倒塌的漫波大飯店,目前正徹夜拆除中,預計明(2)日早上10點前拆除完畢,拆除建築所產生噪音造成周遭居民不便,還請居民諒解。另因為飯店倒塌,共19戶受到停電影響,預計在今天晚上8點半恢復供電。

▼陳柏錩所駕駛的休旅車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曝光。(圖/東森新聞)

▲▼事發當下一度傳出現場有人員受困。(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件發生後,當地有不少民眾紛紛將現場駭人的畫面,分享到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中》,不少網友看到畫面後留言表示,「真的希望沒人傷亡」、「這會不會太嚇人」、「有一台摩托車經過…有出來嗎?」、「漫波如果再高一樓就完蛋了」。

▲▼漫波飯店倒塌,目擊民眾嚇壞。(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中》)

有另名目擊者表示,漫波假期飯店拆了兩周左右,「早上就覺得怪怪的,感覺要倒了,從後方往前方拆,前面沒有支撐。」還有一名女子指出,自己下午將車子停在附近去上班,車子後半段幾乎半毀,好在車內並沒有人。

▼有女子將車子停在附近,車子後半段幾乎半毀。(圖/東森新聞)

承包商亞國機械工程行聲明:

本公司承包花蓮市國聯五路192號危險老舊建築物拆除工程,發生全棟倒塌意外,目前正全力搶救清除中。

此飯店當初就是因為辦理危老更新,屬於老舊飯店,因此可能一樓前方柱子的支撐力,在多次的地震以及拆除過程中的震動有龜裂,導致拆除到最後時,前方支撐柱支撐無力,向前倒塌。

除感謝警消人員辛勞之外,尚請各界配合不要圍觀,造成清理困難。造成附近居民不便,尚祈各界見諒。

亞國機械工程行 敬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花蓮漫波飯店拆除中突倒塌 承包商發聲明揭可能肇因
快訊/花蓮漫波飯店倒塌「傳有騎士受困」人找到了
花蓮漫波飯店倒塌瞬間曝光 多輛臨停車被砸毀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