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4歲童冒屍斑陳屍家中 高大成曝疑點:聞看看

2021/09/28 13: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台中4歲童冒屍斑陳屍家中 高大成曝疑點:聞看看

台中驚傳1起人倫悲劇,40多歲的葉姓男子昨(27)日晚上報案聲稱自己在家輕生未遂,消防員進屋後發現葉男早已喝農藥,4歲兒子則陳屍在臥室,身上已出現現暗紫色屍斑,救護人員連忙將葉男送醫急救,所幸並無大礙。法醫高大成指出,男童出現屍斑事有蹊蹺,懷疑生前可能遭下毒。
▼救護人員連忙將葉男送醫急救,所幸並無大礙。(圖/Google Map)

據調查,葉男連2次企圖輕生,但疑似痛苦難忍,撥打電話向消防隊求救,消防隊獲報後立刻前往北屯區某大樓救援,發現葉男家中大門未關,進屋後看見葉男坐在客廳上,而他4歲的孩子則躺在臥室床上,身上有暗紫色屍斑,明顯已經死亡。

YT廣告

根據警方調查,葉男和妻子分居多年,平日和男童同住在案發大樓,男童的母親接獲消息後,連忙趕到警局了解情況;台中社會局也表示,這個家庭以往未有兒童保護的通報紀錄,也非列管的脆弱家庭,家防中心社工接獲通報後已出動,後續將協助家屬辦理喪葬等相關事宜。
▼警方調查,葉男和妻子已分居多年。(圖/Google Map)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報導,法醫高大成認為從男童身上已出現暗紫色屍斑研判,生前恐怕已遭到下毒,高大成表示,一般死亡時間超過1、2天口、鼻就會冒血,但是男童身上卻是出現暗紫色屍斑事有蹊蹺,建議可以「聞聞小孩身上的味道即可知道」,另外也要看眼睛有沒有眼屎,如果有眼屎就有可能是服用安眠藥導致,身上有無外傷也是另外一個重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驚傳槍響!22歲女中彈亡 姊姊開門崩潰
人妻叫外送斷片!醒來驚見底褲穿反 身上沾不明液體崩潰
桃園客運駕駛聞到異味 驚見男屍「詭躺座位」嚇壞報警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屍斑 法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