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油煉油廠工安意外!工人遭安全索彈飛 從5樓高重摔慘死

2021/09/17 20: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中油煉油廠工安意外!工人遭安全索彈飛 從5樓高重摔慘死

中油桃園煉油廠昨(16)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47歲的陳姓工人,當時在工地5樓指揮同事操作吊車吊掛閥件作業,未料繩索突斷裂,壓到陳男的安全索,陳男當場遭彈飛拋出,從5樓重摔到1樓,緊急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中油桃園煉油廠16日發生工安意外。(圖/東森新聞)

龜山警分局指出,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中油煉油廠,日前在進行1號鍋爐的更新工程,16日上午有3名人員進場作業,當時陳姓工人站在5樓高的地方,指揮同事現場的吊車吊掛閥件作業。

YT廣告

未料,進行到一半,閥件突然割斷繩索,脫落的閥件直接壓住陳男的安全索,導致他整個人從5樓遭彈飛拋出,重摔到一樓地面,同事見狀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急救,但經搶救後,陳男在當天晚間7點多不治身亡。

▼龜山警分局已請桃園地檢署針對這起意外進行調查。(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龜山警方已報請桃檢相驗,目前,桃園市政府勞檢處已經介入調查,是否有違反工安規範,而龜山警分局在獲報後也請桃園地檢署相驗,進一步調查釐清這起工安意外的發生原因。

▼桃園地檢署將針對這起意外進一步釐清。(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封面圖/翻攝自中油桃園煉油廠網站)

 

【往下看更多】
新北市議員周雅玲涉詐領助理費 300萬元交保
住持稱「身上太多錢父母會下地獄」騙高中同學3631萬
檳榔西施被性侵!他猛求「跟我來一次」 遭敷衍獸性大發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