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涉運毒被抓!交保後發139字譙:台灣人腦子壞了

2021/09/15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網紅涉運毒被抓!交保後發139字譙:台灣人腦子壞了

25歲網紅「潘緣」,日前因為涉嫌利用通訊軟體販賣大麻,遭到刑事局逮捕,在昨(14)日地檢署訊後諭令30萬元交保。交保後的她在Facebook上發文直批「台灣人的腦子壞了?」,甚至還發文嗆網友「一群低能兒」。
▼25歲網紅涉嫌利用加密通訊軟體來販賣大麻(圖/翻攝自潘女IG)

據了解,警方在7月查獲一起從美國加州2公斤大麻來台的案子,他們透過餅乾、茶葉罐子來進行偽裝,企圖躲避海關的查緝,不料仍被發現,警方隨即成立的專案小組調查,經過2個月努力不懈的追查,發現了潘姓在Telegram群組內,販賣二級毒品的大麻,在前(13)日直接拿著搜索票、拘票,至潘女住所對其拘提到案,現場還查扣了手機、吸食器、疑似大麻菸草、霧化器、疑似大麻煙草等證物。

YT廣告

而昨日桃園地檢諭令潘女30萬元交保,一開始潘女並籌措不到現金,不斷的打電話向親友們求救,直到晚間8點30分時,才籌措到現金順利拿錢交保離開。交保後的她立馬關閉Instagram,但卻又在Facebook上發文說「新聞媒體怎樣報你們就怎樣信?八公斤我人還在這喔?笑死一場誤會被媒體寫的天花亂墜,刑事組大哥都跟我說不好意思,真的控制不了媒體亂寫,尖端科技實驗室檢驗報告證明一切,1234級合法,台灣人的腦子是壞了?新聞媒體能信狗屎都能吃,那些看新聞就跟著見風轉舵的我記住了」之後便緊急刪除文章,只是過不久又在另篇文章留言嗆網友「一群低能兒」。

▲▼25歲網紅交保後在臉書上大罵網友媒體。(圖/翻攝自潘女臉書)

據警方追查了解,潘女是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整起販毒過程讓毒品皆不經手指示同夥於收件之大麻包裹填寫假名避免遭警方查緝,再以俗稱「埋包」之方式將大麻放置於無監視器或不起眼之處所,再以「死轉手」之方式將毒品販賣予不特定下游牟利,整起販毒過程讓毒品皆不經手,可見潘女的心思非常的細膩,只不過最終仍然逃不過警察們的法眼,遭到查獲。

▼警方前往網紅住所查獲證物。(圖/警方提供)

▼警方在網紅住所查獲的證物。(圖/警方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圖/警方提供)

 

【往下看更多】
沒穿外衣!學姐夾緊逛超商 套牛仔褲就出門
正妹外送員「下身失蹤」網暴動想轉行…驚人身分曝光
當模特兒都會被「富商選妃」? 劉雨柔揭暗黑內幕:一般人無法想像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販毒 交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