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開進伯朗大道被開單 暴怒哥尖叫:受鄉下人的氣

2021/09/11 0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影/開進伯朗大道被開單 暴怒哥尖叫:受鄉下人的氣

位於台東縣池上鄉的伯朗大道景致優美,其中金城武樹是遊客必訪景點,更有不少國外旅客慕名而來,想一睹藍天襯綠地的田園風光。自從2015年開始,伯朗大道就禁止汽機車進入,不過昨(10)日卻有一名男子,疑似不知道規定,將車開進伯朗大道後被員警開罰單,情緒失控的影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

 

▼一名男子載媽媽到台東玩,將車停在伯朗大道被開單。(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網友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開車載媽媽到台東遊玩,並將轎車停在伯朗大道旁,沒想到被員警逮個正著,索取證件開單。也許是不知道規定,男子對於員警的舉動感到不滿,氣得對媽媽咆哮,「我有沒有跟妳講我不要來台東!我開了4、500公里,跟這種鄉民在這邊囉唆」,隨後更憤怒直呼自己一點玩興都沒有了,「我再也不來了,請我來都不來!」

YT廣告

媽媽趕緊安撫兒子情緒並向員警求情,「他開遠了要休息,伸伸腿嘛」,不過男子仍然在氣頭上,暴怒表示對方根本是要找麻煩,「他不管你死活,他們就是要設計我們,不用再講了」、「就是看柿子軟好欺負」,甚至批評台東是「爛地方」,「受這種鄉下人的氣,O的死老百姓,請我來都不來了」。

▲▼一旁民眾錄下失控片PO網。(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這場鬧劇還是阻止不了男子被開單的事實,他眼見無法改變員警的決定,衝上前想向員警要回證件,更頻頻質問對方的員工編號,「員工編號跟分局,OOO開人家單」,接著他發現路人拿起手機對著他拍,氣得大吼,「你不是警察你一直拍,你要拍什麼?」

▼男子對拍攝民眾大發雷霆。(圖/翻攝自Youtube)

數段失控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撻伐,「比伯朗大道還美的風景」、「人無知真的很可怕」、「違法的人還談憲法」,有人不禁感到疑惑,到底是被罰多少錢才會如此情緒化,「罰單一張500萬嗎」、「情緒控管真差,崩潰成這樣」,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表示,「風景好美」。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新婚人妻遭公公性侵 警一查 …她反遭直接逮捕
幼兒園群聚27人染疫!「埃及爸」慘成箭靶 妻子吐心聲
博恩驚傳打完AZ暈倒 下巴直接撞地噴血縫5針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