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波麗士壓力大 酒醉搭火車盧列車長

2015/11/13 14:50 字級:

當警察還鬧事!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一名徐姓警員今天酒醉搭區間車,他稱搭過站拒絕補票、也不下車往回搭,被帶進鐵路警察局豐原分局,還和其他警員發生言語衝突,徐警友人稍早到警局替他補票,稱他因最近有家庭壓力才失控,但鐵路警方不排除追究其妨礙公務等罪責。

穿著上衣的男子全身帶有酒氣,走路搖搖晃晃,被鐵路警察帶下車,一查才發現這名酒醉男子的身份也是個警察,鐵路局台中分局所長余遠庭:「因為補票與列車長發生糾紛,然後處理的過程也跟本所的員警發生言語上的爭執。」43歲的徐姓男子是新竹警局的員警,12號上午六點多,從新竹火車站搭台鐵2113次區間車南下。

但列車經過苗栗銅鑼站時,列車長查票,發現徐姓員警車票只能搭到竹南站,要求補票,和請他下車往回搭,都被拒絕,只好請鐵路警察來處理,鐵路局台中分局所長余遠庭:「這個徐員酒醉情況嚴重,為維護他生命身體的安全,依照警察職權行使法,保護管束。」補票價差117元,徐姓員警拒絕補票也拒絕酒測,一度爆發口角衝突,鐵路警察無奈之下先對他進行保護管束,清醒後再進行筆錄。



友人透露,員警因為家庭壓力大才會失控,鐵路局台中分局所長余遠庭:「他朋友只說,他最近因為家庭的因素,造成他的壓力過大。」員警酒後搭區間車鬧事,從苗栗、銅鑼盧到台中豐原,最後被其他縣市的員警帶下車,還進了警局,做了最壞示範。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