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博士約妹遊愛河!凍未條亂來「錯開綠燈」 回不了國慘了

2021/09/09 19: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印度博士約妹遊愛河!凍未條亂來「錯開綠燈」 回不了國慘了

相約女網友愛河散步竟不安分的毛手毛腳!一名受邀來台教學的印度博士,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女子,兩人相約到高雄愛河見面,未料這名印度男卻在過程中對女子襲胸,事後還辯稱因為對方都沒反應,以為女子同意讓他「開綠燈」,這名印度男的下場也出爐了。

▼一名女子遭到印度男襲胸崩潰報警。(示意圖/pixabay)

經檢警調查指出,這名受邀到台南某大學任教的印度籍男博士,在今年二月到高雄和女網友見面,兩人起初在愛河邊散步聊天,但印度男卻從後方逐漸貼近女子,先是觸碰女子的肩膀,隨後甚至將手滑進女子的上衣內襲胸。

YT廣告

女子崩潰表示,自己一開始整個人傻住完全不敢亂動,也怕尖叫會惹火對方,所以直到好幾分鐘後,才找藉口掙脫逃離現場。女子事後向好友哭訴,自己遭到印度男強吻以及摸胸,並在友人建議下決定報警處理。

犯案的印度男向檢方稱,他和女子在發生親密行為時,因為對方都沒有反應,所以他直覺認為這是同意讓他「give the green light(開綠燈)」,強調自己並沒有強迫女子,一切都非常的順其自然。

▼高雄地檢署審理這起案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不過受害的女子友人到庭做證時表示,女子當時求救的口氣相當激動害怕,不太可能是假的,加上檢方發現,印度男事後有傳訊息向女子道歉,請求原諒,因此不採信印度男的說詞,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法院也將限制印度男出境到明年5月12日。

▼印度男最後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延長限制出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特戰士官長2度襲胸女士官 囂張反嗆:摸一下會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往下看更多】
居檢還跨縣市找親友!她被罰7萬崩潰:我是單親媽
狂砍7年前女友!媽媽嚇壞壓制 衝動男下秒被爆蛋
新竹男報警「我殺了阿婆」 持刀狂砍87歲嬤遭起訴:人神共憤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