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清潔隊員遭議員父喝醉暴打 還被放話有過節淚崩

東森新聞 2021/08/30 10: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議員馬見父親在清潔隊動手毆打同事,引起軒然大波,其中一名受傷隊員指控,明明無故被打,但是這幾天卻不斷有人放話,說一定是雙方有過節,才會被打,甚至嚴重影響家人,馬見家屬說,不是不跟對方道歉,是實在打了很多電話,都找不到人。

 

▼議員馬見父親喝醉痛毆清潔隊同事。(圖/東森新聞)

 

議員父親喝醉酒,先是大聲咆嘯,然後跳上回收車對同事揮拳就打,清潔隊員被毆了好幾拳,口罩都掉了,想騎車回家休息,結果又被半路攔截,議員父親喝的醉醺醺,雙手往清潔隊員兩邊臉頰用力一拍,然後抓住頭顱前後搖晃,驗了傷也提告,但清潔隊員卻說,這幾天不斷有人指責他是不是先和對方有過節才挨打。

YT廣告

被打清潔隊員:「他就是醉醺醺的,我跟他一點都沒有怎樣,就是這樣無緣無故追上來就打。」不明白自己是被害人,為何成了被檢討的對象,左耳後方縫了六針,被打的當下頭暈目眩相當難受,但比起身體的傷,他更難過家人因此跟著受累,被打清潔隊員:「我去拿手機,她(妻子)在家裡哭,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

 

▼被打的清潔隊拿出驗傷單指控。(圖/東森新聞)

 

但馬見家人出面澄清,不是道歉沒誠意,是聯絡了好幾天對方都不回,新北市議員馬見母親:「因為找不到人,所以我就真的有透過電話的聯繫、簡訊的聯繫,我不知道是不是通訊上的差池,有一些沒有聯繫到還是什麼,但是我們真的很想說,親自面對面去解決這個問題。」

 

▼馬見家人出面澄清,不是不願意道歉,而是嘗試各種方式都聯繫不到對方。(圖/東森新聞)

 

馬見父親在清潔隊工作超過20年,幾乎半退休,雙方先前確實沒有糾紛,大鬧清潔隊被送懲處委員會,也按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新北市議員馬見:「可以給我們雙方多一點私人空間,讓我們能夠順利圓滿結決這件問題,也不要有任何言語或是肢體的糾紛。」


被打的清潔隊員已經提出恐嚇、傷害等告訴,馬見否認民代身分介入,被害人也希望回歸平靜,盼外界停止無端臆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2天聯絡不上父母 兒子連夜回家驚見雙親慘死崩潰
陌生人離奇慘死家中3樓!議長遭疑是凶手 4關鍵還清白
車禍2子亡!幼教師正面衝擊鼻塌陷 么兒右手截肢近況曝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