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車備胎突飛來!情侶遭擊中完美起身 網驚呆:楊過與小龍女

2021/08/29 12: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貨車備胎突飛來!情侶遭擊中完美起身 網驚呆:楊過與小龍女

天外飛來橫禍!近日台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台貨車從台南永康區仁愛街行駛,正當貨車開到仁愛街附近,沒想到備胎卻突然掉落,直接擊中正在騎車的情侶,還好兩人只有輕傷,網友將事發過程的行車紀錄器分享在臉書上,立刻引起熱議。

 

▼貨車的備胎脫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原PO在文中直呼真的有夠衰啊!他回想這起事件,仍感覺到心有餘悸,「還好不是發生在高速公路上,不然後果可能不堪設想」,他在文末補充說明,影片已經交給當事人,然而肇事者得知意外發生時,也有過來查看,他不忘向大家提醒「麻煩有備用輪胎在車底的定期檢查一下,免得其他用路人受到波及」。

YT廣告

原PO附上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從畫面可以看到,貨車在行駛途中,放置在貨車底下的備胎脫落,直接砸向正在騎車的情侶,兩人當下的反應很敏捷,他們本來重心不穩的倒地,沒想到隨即又站穩,值得一提的是,男生在事發當下,立即抓緊女生的手並且查看她的傷勢,而不是先查看車子,所幸兩人只有輕微的皮肉傷,沒有大礙。

 

▼男子在車禍發生時,他緊牽著女生的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哇塞!幸好沒雷殘」、「這對男女應該是楊過和小龍女,武功這麼高強」、「這機車騎士與乘客反應超一流的」、「命大,真的命大」,另外也有網友歪樓討論男生的暖心舉動,「事出先看女人不是看車,這男的可以嫁」、「光第一動作護著後座就滿分了」、「這騎士技術了得!差點噴,站穩後還不忘後座太后」。

 

▼男子回想這起事件仍感到心有餘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女突衝路中車慘撞飛 駕駛乘客驚魂
幼兒園女師翻車失2子!9歲兒截肢原因曝:剩皮黏著
行程泡湯!駕駛經雪隧自撞矮牆 整輛車翻起滾動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情侶 貨車 備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