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愛妻洗車聽嬌喊「不要弄到裡面」 綠帽夫崩潰提告卻敗訴

2021/08/24 1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阮珮慈 字級:
讀稿
幫愛妻洗車聽嬌喊「不要弄到裡面」 綠帽夫崩潰提告卻敗訴

新竹一名人夫阿民(化名)日前體貼老婆工作辛勞,主動幫她洗車,一時好奇播放行車紀錄器,想不到傳入耳邊的竟是老婆與陌生男子的曖昧對話「下次請你紿我帶O,不准給我這樣子」,讓阿民痛徹心扉,憤而提告。

▼阿民體貼幫妻子洗車。(示意圖/Pixabay)

根據判決書內容,阿民和邱姓女子在2013年結婚並育有2子,邱女生完第二胎後就決定重返職場,於是購買汽車代步,阿民也欣然同意。然而,邱女工作半年後,開始藉口工作需要駕車外出,阿民若詢問去向,邱女還會埋怨對方「管太多」,阿民只好任由邱女駕車外出。

YT廣告

3年前(2018),阿民見妻子因忙於工作,疏於清潔汽車,體貼的為她清洗。一時好奇播放車上行車紀錄器,卻聽到妻子與陌生男子的呻吟聲,以及曖昧對話,「不要再弄他,你看整個褲子都濕了内褲都濕了,你自己摸」,陌生男子則回應「我摸!我摸!」。阿民隨後拿著行車紀錄器去質問妻子,想不到妻子見東窗事發,無法再隱瞞,直接表示,「既然已經這樣,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只要能離婚就好」,兩人也在2018年協議離婚。

▼阿民播放行車紀錄器意外抓到妻子偷吃證據。(示意圖/Pixabay)

美滿的家庭一夕之間破碎,阿民想到邱女無情的背叛,常常無法入眠,數度面臨崩潰,遂決定在去年(2020)提告,向邱女求償100萬元聊以慰藉。而邱女則提出,兩人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時,阿民曾對她施以暴力,抓邱女的頭撞擊車身,有驗傷報告和報案紀錄為證。因此,邱女認為兩人離婚,阿民也有責任。加上兩人在2018年事發後,就已經協議過,阿民也承諾不再追究,如今提告,也早就超過請求時效。

▼邱女認為阿民也應該為離婚負責。(示意圖/Pixabay)

法官認為,雖然證據確鑿,但阿民太晚提告,已經超出2年請求時效,判阿民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激烈40次!OL大戰已婚男同事 結果睡到堂姊夫
飯店驚傳母子雙屍命案!爸媽下秒竟被告 要賠630萬元
驚見男友大戰男麻吉!她崩潰痛哭:女兒都生了該不該分手?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