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國軍才說造冊列管就「棄犬」? 陸官校急澄清

2016/06/29 16:20 字級:
爆國軍才說造冊列管就「棄犬」? 陸官校急澄清
●(圖/吳宥榛 Facebook)

日前國軍士兵虐狗事件慘遭諸多民眾撻伐,國防部長馮世寬更出面道歉,表示會規劃營區將犬隻造冊列管,但今天竟傳出高雄陸軍官校將營區內的3隻狗送到壽山收容所棄養,而校方出面澄清,表示那3隻狗是從校外進入的流浪犬,並非棄養。

今天中午左右高雄愛媽吳宥榛在臉書PO文寫到,已確定鳳山陸軍官校送了3隻狗到壽山收容所,也因為前幾天國軍虐狗事件使高雄部分軍營紛紛打電話到壽收,表明要把營區內所有的毛小孩送去,所以壽收便致電給動保人士請求協助,希望可以阻止國軍如此的動作,不要再讓小白悽慘的事件重新上演。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宥榛指出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阻止國軍棄養的行為,氣憤地說「狗狗被送進收容所,真的很可憐」,認為營區此舉擺明就是怕麻煩,根本不重視生命。

但稍早陸軍官校政戰主任鄭擇宗則表明,校方並沒有飼養犬隻,牠們都是從後山進入校區的流浪犬,長期以來校方都會先補捉再通知高雄動保處帶走,如果對方沒空才會送往收容所,絕對沒有棄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