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玻璃大學生!手腳抽筋硬叫救護車 逼急診醫「抽血、健檢」

2016/06/29 09:44 字級:
●(圖/東森新聞)

27日凌晨,一位23歲鄭姓男大生,因為出現手、腳抽筋的症狀,打119叫救護車,消防人員見他狀況穩定,建議自行就醫,鄭男卻堅稱要上救護車,到醫院急診室又和同學大聲嬉鬧,引起醫護人員以及在場的民眾不滿。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剛結束社團表演回到學校的鄭姓男大生,27日晚間因為出現手、腳抽筋的症狀,不但打119叫救護車,在消防人員建議自行就醫後,還堅持上車,搭救護車到醫院的路程以及到醫院急診室候診的期間,鄭男不斷地和同學大聲嬉鬧,當天還有許多傷患與重感冒病患在場候診,都對鄭男和同學的嬉鬧感到不滿。醫護人員最後上前訓斥,鄭男一群人才將音量放低。

當醫生問診時,鄭男告訴醫師,到醫院掛急診,是因為怕抽筋再復發,所以想補充電解質。醫師見他狀況穩定,建議自行補充運動飲料,可以返家休養。鄭男卻說:「我怕再復發,都付急診費用了,就不能順便驗個血、做個健康檢查嗎?」醫師只好無奈答應。而在場的民眾則忍不住抨擊是「玻璃大學生!」濫用救護資源。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學生 救護車 抽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