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之光刺青師過世!工作突嘔吐昏迷不治 享年45歲

2021/08/09 17: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台灣之光刺青師過世!工作突嘔吐昏迷不治 享年45歲

台中知名刺青師吳世民,多次拿下國際刺青大賽金牌,還曾遇到客人直接捧現金上門,背部刺滿喊價達上百萬,擁有精湛手藝的他,說是刺青界的巨匠也不誇張。豈料,在2個多月前,他於店內幫客人刺青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在椅子上休息時陷入昏迷,經送醫開刀後仍不治,享年45歲,告別式於今(9)日下午舉行,不少同業好友、昔日顧客到場悼念,陪伴這位傳奇人物,走完最後一程。

 

▼吳世民刺青技術精湛。(圖/翻攝自吳世民IG)

 

又有一位「台灣之光」殞落!廣告設計科畢業的吳世民,因對刺青有興趣,自學練出精湛的手藝,擅長以新傳統、素描,再運用彩色技法刺青。在台中開設「夜行刺青」,綽號「校長」的他,10多年來數次參與國際刺青大賽,其中最廣為人知的一戰是2010年「新加坡第2屆世界刺青展」,他花費6小時、以京劇人物「樊梨花」奪下金牌,打響了名號。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不料,在國際征戰無數的吳世民,2個多月前在店內幫客人刺青時,突感身體不適,躺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客人發現他嘴邊吐東西,趕緊向其他店員反映,但店員多次叫喚仍喊不醒,連忙送往醫院急救,檢查結果是腦中風,雖歷經5、6次手術,情況未見好轉,最後於7月31日病逝,享年45歲,傳奇一生就此畫下句點。

 

▼吳世民曾多次奪得國際大獎。(圖/翻攝自吳世民IG)

 

吳世民擁有大批粉絲,不管是昔日的客人,抑或是同業們,最後都與其有很深的私交。在下午的告別式上,共有數百名親朋好友到場,還有人特地動員保時捷、賓利等超跑名車到場送行,不只如此,也有好友請人裝扮成唐三藏等,在會場前騎馬繞行,就是希望他能一路好走。

 

▼好友請人裝扮唐三藏等人在會場前騎馬繞行。(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翻攝自吳世民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知名美妝總監猝死台北家中!全身發黑陳屍廁所 遺產無人繼承
外送員不爽沒小費嗆「我混竹x幫」 網笑丟臉:拜託不要報堂口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