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雨釀意外!接水管疑失足死 跌魚塭險滅頂獲救

東森新聞 2021/08/05 13: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連日大雨,發生不少意外,在高雄美濃有一名上山接水管男子,疑似失足滑落山谷死亡,高雄岡山,則有一名老翁跌落魚塭幸運被救起,另外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屏東上午開始下大雨,海豐路整條馬路大淹水,積水也淹進民眾家中。

 

▼老翁到魚塭工作不慎跌落橡膠船。(圖/東森新聞)

盧碧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清晨開始下大雨,屏東海豐路 整條馬路大淹水。民眾 :「只要大車經過,我就要來清一次,每次下大雨都淹水。」海豐路兩邊民宅,有人拉下鐵門在門口堆沙包,避免積水漫進家裡,但也有人即使門關著,還是擋不了積水淹進家中。

YT廣告

民宅一樓大門打開 ,客廳、走廊變成一片汪洋水深到小腿 ,屏東海豐路每逢大雨就淹水,讓住戶好無奈 ,台南七股龍山里,也因為靠海地勢低,擔心大雨加滿朝,社區組成災防小組,凌晨三點就開始抽水,避免水淹家園。民眾 :「都是這樣啊,像今天一早已經淹兩、三次了,我年紀大了,撈水撈到真的撈不動。」

 

抽水機拚命把里內積水往外抽,抽了半天水量卻幾乎沒減少,讓人看了超傻眼,南臺灣連日大雨 ,除了水淹家園也發生不少意外,高雄七賢一路就有路樹 ,抵擋不住強風慢慢倒向路中,還好沒有造成往來騎士受傷。救援民眾:「膠筏推過去就好了啦,膠筏推過去就好。」

 

另外高雄岡山 ,則有老翁到魚塭作業,突然從膠筏上摔下來落水又爬不上去,只能怕在膠筏上,民眾見狀跳下水救援,員警穿制服也下水幫忙,好不容易把老翁拉上岸,老翁落水被救起 ,送往醫院治療

 

▼幸好老翁身穿雨衣被救起後無大礙。(圖/東森新聞)

高雄美濃則有民眾上山接水管,疑似不小心摔落溪谷失聯兩天 ,最後在三公里外的美濃中正湖被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颱風侵襲台灣 ,帶來強風豪雨已經開始造成災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