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檔爬水漾森林受困 搜救人員冒豪大雨前往救援

東森新聞 2021/08/02 14: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氣象局針對雲林嘉義發布了國家級警報,要防大豪雨和雷擊,兩名29歲的情侶檔在這種惡劣的天氣去爬水漾森林,因為山中的溪流暴漲導致二人無法下山,食物吃光了後打手機向朋友求救後就失去聯絡,嘉義縣消防局研判他們可能是受困在水漾森林和千人洞之間,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今天一早出發搜救。

▼搜救人員凌晨開始打包裝備。(圖/東森新聞)

搜救人員凌晨開始打包裝備,隨後在6:20冒著山區惡劣的天候從杉林溪工作站出發,往水漾森林一帶進行搜救任務,找尋一對29歲的情侶檔,他們是由嘉義縣阿里山鄉前往水漾森林,原訂在8/1下山,但是他們打手機向家人求救,說山中溪水暴漲無法過溪,然而手機已經沒有電,無法提供確切的所在位置,搜救人員研判他們受困位置,可能在千人洞到水漾森林之間。

YT廣告

嘉義縣消防局阿里山分隊長黃建哲:「有一男一女登山客,疑似前往阿里山鄉豐山千人洞,以及水漾森林,那由於所攜帶糧食不足,電池電力和手機電力即將耗盡,傳送訊息給在家的友人請求救援,本局獲報後,立即由阿里山分隊、三和分隊以及嘉義縣警察局、鐵路局等,相關單位組成搜救隊伍。」

 

▼29歲的情侶檔因為山中的溪流暴漲導致二人無法下山。(圖/東森新聞)

氣象局在上午九點多針對雲林嘉義發布國家級警報,要防大豪雨、雷擊,這種惡劣的天氣讓讓搜救人員自身都處在危險中,整個搜救過程也更加艱難。

 

▼兩名29歲的情侶檔在惡劣的天氣下去爬水漾森林。(圖/東森新聞)

由於這對情侶檔有紮營裝備及禦寒衣物,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是沒有食物吃,再加上手機沒有電,搜救人員找不到他們確切的位置,只能推測出大概的位置點,並朝這個方向搜救,希望能盡快找到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園1家6口染疫源頭是「兒子特殊交友圈」 有人不老實引發家庭群聚
1000換5000?振興五倍券傳最快這時上路 餐飲、電商都可用
快訊/死亡+0!今本土+12例 桃園5例最多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