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險警匪追逮!永和違規車拒檢1女逃 淡水毒鴛鴦玩命衝撞

東森新聞 2021/07/29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今天(29號)一早,新北市永和發生驚險警匪追逐,違規車輛假裝配合攔查卻加速逃逸,警方一路圍捕,搜出疑似毒品等物,但車上女子竟趁隙逃下車落跑,警方持續追查;而淡水則是持槍的毒鴛鴦遭警方攔下,其中女子跳上車狂奔,警方涉險在車陣中擊破車窗、企圖拉方向盤,避免意外發生,卻差點被狂踩油門的嫌犯甩飛,最後驚險逮人。

▼29日發生兩起警匪飛車追逐。(圖/東森新聞)

29號一早八點多,一輛轎車在永和鬧區路口紅燈違規迴轉,騎著警用機車的女警上前示意路邊停車,沒想到,對方假意配合卻趁隙加速逃逸。警方同時呼叫線上警網支援,一路追了20分鐘,前後包抄逮人。

車內一共三人,駕駛與男乘客下車,當場在路邊人行道被警方團團包圍壓制逮捕,但另一名41歲的何姓女子竟然趁亂往巷子徒步逃竄,警方展開追捕,同時搜索車內,發現疑似毒品吸食器及殘渣袋,將他們依法送辦,持續追查釐清 。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而同樣是驚險的當街警匪追逐還有淡水,傍晚警方在路中央狂追毒蟲情侶檔,其中男子被壓制逮捕,但女友卻跳上車子,加速狂奔。警方為了制止意外發生,涉險在車陣中,追上前攔車,並當機立斷破窗要逮人,對方卻直接踩油門,橫跨車道逃竄,不顧警方靠在車窗上,試圖飆速甩飛,還撞上其他車輛,最後警方仍負傷逮人,並在車上,搜出改造手槍4支空氣槍,子彈62顆,還有安非他命13包,及販毒所得15萬。

▼警方在這非常時期加強取締。(圖/東森新聞)



而花蓮雖然降為二級警戒,警方仍舊不敢大意,為了防範特殊社交傳播鏈,因此加強八大行業及汽車旅館等處稽查勤務。優勢警力深夜來到汽車旅館,逐一敲門臨檢,但這間4人房,其中一名男子卻如廁10幾分鐘,遲遲不出來,警方直覺有異,一查身分發現他是傷害通緝犯。

警方強勢出擊,嚴防汽車旅館開毒趴,形成破口,民眾千萬別僥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西南氣流到了!雷雨開炸北北基 專家示警:只是開端
降級首場婚宴 主桌配4張小桌僅30人參加
風控失當釀巨損 瑞信認了! 監管不足讓投資人血本無歸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警匪 永和 淡水 毒鴛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