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雲林美甲店闆娘被砍死 竟是同居男友下毒手

2021/07/28 13: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快訊/雲林美甲店闆娘被砍死 竟是同居男友下毒手

雲林縣西螺鎮今(28)日驚傳凶殺案,一家美甲店傳出有人受刀傷送醫不治,據了解,該店女主人為越籍女子,與前夫婚後育有一女,離婚後購屋與女兒同住並開設美髮美甲多年。上午美甲店外突傳救護車及警車聲響,街坊鄰居才發現出事。據了解,疑似美甲老闆潘女與同居人因感情糾紛一言不合遭砍殺。

 

據悉,受害潘女近期與同居男友正在談分手,日前同居男友離家多日後,因懷疑潘女另結新歡前往店內將玻璃門砸碎洩憤,而此次疑似再度因感情糾紛一言不合,潘女遭男友持刀刺殺。案發現場不僅一片玻璃門傾倒破碎,入口還有大灘血漬、貨架物品也散滿地。

YT廣告

附近鄰居表示,早上美甲店鐵門緊閉,案發時未聽聞聲響,是到警車與救護車停在店門口才發現出事情,女老闆潘女經營美甲店多年,私下感情街坊鄰居從未過問,僅知道有一名十多歲女兒同住,發生這樣的事著實讓人驚嚇,也不免擔心女兒未來去向。

 

西螺警方表示,犯案凶嫌為廖姓男子,至於案發原因仍調查中,至於使用何種凶器、為何砍殺潘女,調查後結果將統一發布對外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婆婆狂戰公公超大聲!她崩潰看尪被摸屁:手還伸內褲裡
滿腦只想壞壞!這生肖玩太嗨 當心這器官毀了
6歲女童上課突消失!媽媽見她「離奇溺斃水池」崩潰哭癱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雲林 西螺 凶殺 美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